嚴格來講也是篇murmuring

想做的事情也太多
首先是減肥…我甚至想過減掉多少就飛去見伸也XD
但3、5公斤起碼也要給我兩個禮拜以上才有可能啊!!!
早上手賤就訂了機票XD
能不能一直訂、一直取消~拖到11月阿~
&減肥運動太激烈害我早上睡過頭…
這個月全勤獎金就沒了T︿T

然後也不是很想補REPO~(也不知道要補哪篇!?
乾脆補起LEAD巡りwww
(但老實說~這寫得完才有鬼)

喔!?是說!
我跟米粉的火導泡湯旅說不定明年FC可以實現XD
最近本人會發揮偵探精神
繼續尋找大阪老家可以逛的地方! 哈哈

反正每天閒著也是閒著…
(上班以外的時間真的頗閒…)
前陣子每天都看小說看到天荒地老…
這幾天終於清醒一點
開始動手整理滿房間的阿宅物

官方照…有夠多…|||||||
怎麼會這麼麻煩阿~~~
手邊的官方照…
幾乎都是以『成疊』的方式居住在我抽屜裡…
還真的是買來供奉的咧…
不整理到相簿裡不行阿…||||

票根……
總之先收藏在年代票袋裡…
天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票夾………(ノ◇≦。)
有一股想直接買J家票夾的衝動…
可是我不要上面是別人T︿T
嗚嗚嗚

雜誌更煩~
很想要放雜誌切頁的資料夾~
可是又好難買~~~
日本比較好買…
but之前一直狠不下心!!!
結果在台灣有夠難買…囧"
但現在想想我還需要買嗎…
老實說切頁阿…
都是FLAME比較多…|||

&一直洗照片…
順手補洗了伸也的照片
這一洗不得了~100多張耶~XDDDD
哪來這麼多!?真不得了!
雖然有些重複啦~哈哈哈

總之以上這些東西快把我的空間淹沒了(´・ω・`)
偏偏我真的真的很龜毛
會每一樣都想標上日期…
因為很想知道是啥時發生的嘛…(w_-;
整理真是大工程……
大工程………
誰來幫幫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