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 kizuna 
谷內伸也你這心機重的傢伙TДT)ノ
完全被你打敗了………

昨天悠哉的看完小說…飄到電腦前面看更新…
一看到谷內伸也更新我傻眼………
「這眼熟的衣服該不會是!!!!?」


一個人驚恐的拿出照片出來比對
該死的伸也...
那件衣服..........
超像我送的..............
你不要想要騙我去看舞台劇T︿T

驚恐到立刻打給米粉尖叫
結果丟給米粉跟米卡看禮物的照片比對
小蝶:「我好想哭喔 我呼吸困難QDQ」
みか♪: 「妳也太病重~鍵本輝跟哥哥PO完我禮物我都沒有呼吸困難過XD」
不一樣嘛……Q︿Q…
而且谷內伸也又不常更新,我這輩子也不知道會有被PO的一天…

小蝶: 「而且伸也還個人更新…他心機好重 谷內伸也我第一次發現你心機好重QDQ」
(重點是這傢伙還給我拿著DM)

zabonミ★:「 深夜只是貌似忠良」
小蝶: 「骨子裡吼........(怎麼說到這XD」
zabonミ★: 「我哪知道XD 配合你啊w」

大師米卡看完:
みか♪:「根本就是啊~妳在不確定個屁啊XDDDDDDDDDD」

我一直覺得說不定哪裡有弄錯!!!
太不可置信!!!

みか♪:「但花紋真的一模一樣、所以我判定是同一件」
zabonミ★: 「恭喜妳w」
小蝶: 「痛哭流涕」
小蝶: 「我為什麼要看完小說還得被谷內伸也遮T︿T
みか♪: 「不信你也可以問專家AYONO」
みか♪: 「我真的超確定是同一件 恭喜妳」
zabonミ★: 「我可以去看小相葉了嗎←」
zabonミ★: 「你知道嗎這傢伙直接打來欸!!」
小蝶: 「你擔我正在人生大關卡(?) 你好意思看小相葉」
みか♪:「人生大關卡XDDDD」
zabonミ★: 「打來還沒講話我就說我知道XDDDDD」
zabonミ★: 「然後他還被他弟罵靠腰」
みか♪: 「這麼激動XDDDD」
小蝶: 「因為找不到人可以尖叫嘛QDQ」

而且連米粉看到伸也自拍這張也說完全就是同一件…
谷內伸也我要下跪………
着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嬉しすぎ!
やぱチェックお似合いですね(〃∇〃)
伸ちゃんって優しすぎるわ…

 

zabonミ★: 「所以你機票快去解決」
小蝶: 「靠XD」
小蝶: 「我又沒有發願他穿我就去.....這個心機鬼T︿T」
zabonミ★: 「XDDDDDDDDD」
みか♪: 「現在只是多了一個妳非去不可的正當理由XDDDD」
小蝶: 「這個正當理由恐怕不能當做說服老爸的理由XD」
小蝶:「 還是我要跟他說:『讓我去獵我男人QDQ』」

101016 - kizuna 
小蝶: 「是說.....那件衣服對谷內伸也來說↑ 還是有點緊」
zabonミ★: 「他還是努力穿了」
みか♪: 「所以伸也才沒扣釦子嗎XD」
小蝶: 「他會不會覺得很緊、只穿今天這次阿XD」
小蝶: 「我下次會送鬆一點的…別這樣QDQ」
小蝶: 「是說我忘記我選啥SIZE了」
みか♪: 「不會啦 他們衣服穿來穿去就那幾件XD」
みか♪:「 他只是想告訴妳該送冬天穿的了XD
zabonミ★: 「XDDDDDDDDDDDD」
小蝶: 「靠XDDDDDDDDDDDDDDDDDDD」
みか♪: 「這次去可以準備一下了XD」

唉~我好困擾…
伸也真的是我甜蜜的負擔…
我從昨天就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看照片OS
我好喜歡你阿谷內伸也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N
病了…………
マジで病んでるなう…

もう好きすぎてどうしよう?
到底該怎麼辦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