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被搶先了…>︿<
其實我也一直想送伸也耳機的說……
竟然被AKIRA搶先了Σ(・ω・ノ)ノ
阿奇你不要用Apple打發我們伸ちゃん好嗎?

 

說到Apple…
超想要念很久的ipod touch…
老實說去年也是想要classic想要的要死…
今年馬上轉touch…
誰叫谷內伸也換那麼快T︿T
煩耶~谷內伸也很煩耶~
用不到一年半載就換是在奢侈個屁#
如果我沒有去舞台劇的話…
我應該會買touch洩憤………
一方面我真的好想換ipod……
算起來nano我用了兩年了耶!
(比起伸也我真是很有節儉的美德←喂XD)

是說…如果有好的治療方法可以告訴我嗎?
伸也依存症なんです…(TДT)ノ

趁著今天接待告一個段落
雖然明天還得送機啦…
來寫個感謝狀…

雖然拖有點久…
但人家沒時間…SO一直沒拿出來T︿T
今天終於開封我遲來的生日禮物了!DSC01241
謝謝你們Q︿Q
雖然早在9月初就被米粉破梗了…
但當下我真的有驚喜到!
很感謝你們阿(跪)
you guys are my best friennnnnnds!
 DSC01243
米粉還說:這有你兩個擔耶!多重要!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謝謝你們!
而且你們猜的對…
我的確是沒錢買……orz

老實說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務實的禮物
以前就算是親友們
聽說都會很困擾要送我什麼東西
表面上而言
其實我對很多東西都沒啥興趣……
也不是很缺東西…
不過偶爾大家還是會集資送我沒有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大家!
雖然我還是很難過20歲生日的戒指消失了這件事情…
(從此生日禮物的悲傷…GUCCI不知道還有沒有同款T︿T)

忘了說
而且好像從20歲之後就不太收到禮物了
一方面,跟最好的朋友們越送越貴,約好20歲之後不送禮
二方面,生日在暑假本來就很少過生日…
再來主因就是很久沒在台灣過生日…
不過總之就是還蠻開心的!
再次的謝謝我的宅友們~~~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衝控一起宅唷wwwww

&還請你們繼續忍受我的伸也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