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是颱風女阿~
回台灣也颱風…
去日本出個差也遇到颱風…
重點是…很。恐。怖。
我從來沒做過這麼恐怖的飛機Q口Q
快抵達日本時,那個氣流超級不穩定
還會突然往下掉…嚇死人了!!!!
這裡有個人當時呈現驚恐一手扶窗一手抓扶手
只差沒尖叫了
但那個TIMING,機上有女生的尖叫小孩的哭聲
我甚至以為那天我可能到不了地面T︿T

一下飛機帶著總經理跟新人去坐車
但,因為颱風所以快車停開…
只好坐慢車…而且風雨太大慢上加慢…
當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都九點多啦orz
結果當天跟客戶的飯局就吃到12點多…|||
工作的連續三天都跟客戶吃了不同的好料~
第一天算是最最普通的韓國料理
裡面最屬最稀奇&沒吃過的應該是這道久仰大名的「生牛肉」
P1010002
口感很微妙…
牛肉我們還是正常吃吧~何必這樣搞咧XD(死台灣人)
當天我負責非商業MODE的那桌
我跟對方的太太聊的超開心的wwww

DAY2
第二天一早去SHOW的展場
但今年的show實在是不怎樣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很多夾娃娃機
重點是有很多供給廠商參觀的景品
第一次發現…
哇靠!夾娃娃機裡面的娃娃都超便宜的啦-_-
LEAD你們要啥~我通通進給你們XD

展場看到的
P1010009 
海賊王全勝時期占的位子可大了
後面還有電視牆
另外還有監獄兔
P1010027
左邊那隻會很敬業的一直抖腳,我快笑死wwww

展出的都是一些明年要發售的景品
P1010021 P1010020
我只能說現在艾斯整個就很火紅!!!
(因為我也好想要XDDDDDDDD)

光艾斯就占了一大塊
↓夾娃娃機的傳說!!!
P1010028 
最上面寫的是:第一天平均收入700%!
夾娃娃機放這個也太好賺XD
我真想當場買一隻送LEAD
可惜~我又不擔古屋敬多~
&這隻訂購日期也截止了XD

還沒中午我就吃了麻婆豆腐蓋飯
中午又再跟副董一行人去吃飯
蛋包飯還完食,我整個突然胃口都超好的…

中午一直討論機台被抄襲之類的
後來跟KONAMI開個會就沒啥事了
本人我~跑到會場附近SHOPPINGうれしい
沒特別買啥~只買了伸也的禮物
而且我超煩惱SIZE…

晚上是跟另一家公司的客戶吃飯
這次是個超特別的體驗
搭屋型船!!!
從淺草坐到台場~再繞回淺草~
歷時兩小時的海上餐廳
十個人包一條小船真的很奢侈阿~!
上面是吃到飽喝到飽~還有卡拉OK可以唱wwwwwP1010036
吃的是生魚片類跟現炸天麩羅吃到飽wwwwP1010041 
↑到台場那邊拍的

這次跟客戶吃飯還有一個韓國人
又帥又年輕wwwww
日文也講得很好wwwww
可惜做太遠不好搭訕阿XD
下船後雖然有聊一點天
但也只知道是個大學時代在日本念書的韓國人
重點是
下船後發現
他不只又帥又年輕
還好高wwwwwwwwwwwwww
聽說是182,但看起來超長腿wwwww
是韓國人那種飽和身材wwwww
不好意思~
沒圖沒真相~

DAY3
因為這次的SHOW太無聊了
跟客戶也該談的都談了
這天我們陪大陸那邊的總經理大採買www
在burberry挑了超久~
結果怕被老婆&女兒罵買錯,都買實在是太好笑了
兩個包包一件外套
趁著總經理退稅的空檔
用五分鐘的神速跑去隔壁買我嬸嬸要的Agnes b.
我真是太強了wwww
不過我本人實在是完完全全沒有啥購物慾
我有看控的壓力……
有這種花錢目的的時候,其他購物慾都會完全被粉碎…
雖然最近是有想花錢的地方啦…只能不斷忍T︿T

晚上跟JOY COM吃飯
重點是副董竟然跟他太太要去觀光了……
剩下會日文兩人+大陸那個不會日文的總經理
整個就有點抖
對方社長跟徬島先生親自來飯店接我們
也帶來了一堆土產
(這次我行李最重的就是客戶的土產們)
分兩台計程車坐,我竟然跟傍島先生坐!
我整個超緊張!!!!
以前看到傍島先生就覺得他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阿wwww
那天的傍島先生跟JOY COM社長
都擦著不同的香水
社長帶點孩童感,可能跟社長本身很好動活潑有關
那味道很有甜味、聞了就覺得有很好吃舒服的感覺
傍島先生擦著濃烈的古龍水
要是他還單身的話絕對是超級搶手貨
一個轉身把他的包包「立」在旁邊
是個十分輕薄扁平感覺就不能裝很多東西
但剪裁出色漂亮的一個公事包
而且那個包包還是草綠色的
第一次覺得綠色的包這麼美
被用力的閃瞎了!!!!!!!
但我不會想要wwww
那要像這種西裝筆挺的清潔男拿才會好看
之後去吃飯的地方
是古時候的相撲練習場
P1010052
中央是土俵(相撲比賽的那個圈圈)
四周是日式坐席
吃的是力士火鍋跟刺身
P1010051 P1010053 老實說我對日式料理真的很苦手
因為我討厭吃生的
生魚片裡面只敢吃鮪魚(有被我弟特訓過)
然後這天上了一道鮪魚生魚片
裡面有聞名的TORO跟普通的赤身(鮪魚的不同部位)
平常只吃過赤身~所以我不認識TORO…-_-“
選了赤身整個嚇了對方好大一跳…
不過後來嘗試了TORO
天那~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不覺得是我抗拒的生魚片!!!!
真是夭壽好吃T︿T (詞窮
其他的東西我還是不太吃
不過喝了日本燒酒
一種地瓜燒酒
非常順口~很好喝~
但後勁也很強-_-“
回程的時候整個人都在茫了

阿~忘了說這天傍島先生帶了三個部下
其中一個…
喔喔喔喔!好帥好可愛!!!
那三個部下從下計程車前就在店門口西裝筆挺的迎接我們
那個很帥的大男孩(?)
在用餐的時候被介紹說是沖繩出身
我就很HIGH的跟他說「めんそーれ」XD
新人問說那啥意思,我就聳肩說 沖繩方言阿~
新人竟然用日文說:所以現在是在搭訕的意思嗎?
害我尷尬~
然後傍島先生就說:不可以唷~不可以對他搭訕~他下個月要結婚了w

靠杯靠杯
你們說說,我們是不是都單身一輩子就算了咧?
我們都獵不到男人阿~

是說那個沖繩男孩眼睛大大的、嘴巴付近跟中土居一樣有顆痣
沖繩男孩從離我最遠的坐位,過來幫我們服務的時候
傍島先生一直說:很可愛吧~他很可愛吧~?喜歡嗎XD?
媽的~ 超賤XDDD
不過我還是都會老實說:恩~卡哇伊…(噗wwww

這天的應酬結束才是真正的工作結束…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沒在幹嘛XDDDD)

隔天就收收行李跟同事道別
一個人搬去澀谷的飯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