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ii 
夏威夷伸wwww
好像沒擺過?但我超愛這張wwwwww
眉毛粗粗的谷內伸也wwwww
真是可愛/////_//////

 

是說颱風天~從昨天開始風超大
快被吹走了!!!!!!!!!!
因為颱風…就沒跟蠟燭約出來相聚…
蠟燭~~~我們英國見Q︿Q
等我去英國找你唷~~~
還是你要跟我約在日本也可以啦XD
直接約導團FC…哈哈哈

然後娘親提前從大陸回來
一回來就得收拾一堆殘局…
因為打掃的人不幹了

我們家兩個小孩+一個小妹
(雖然我老大不小了,但容許我暫時自稱小孩)
這陣子都自己打理家裡
食物也隨便弄,垃圾幾天倒個一次XD
地板超髒…
有點小潔癖的娘親回來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到處收拾

我呢…
就一直被念到晚

嘖嘖嘖
娘親整個機嫌超不好

暫時無法提說我中秋節要出門XDDDDDDDD

打掃的人快來~~~
今天說是颱風天無法來-_-

我家快變垃圾屋了!!!

亂七八糟心情真是不開心
是說我從日本寄回來的行李也還一團亂XDD
三大箱擠在我房間裡
出差的行李也就那副德性塞著行李箱裡XD
超糟糕的XDDD
雖然我很會整理東西…
但抵不過那個懶性…
虧我高中的時候都會幫左鄰右舍收拾抽屜咧www
我是那個抽屜永遠很整齊的乖寶寶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