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完美小姐動畫化決定!

今年秋天日本要播出啦~!10/3!!慶祝一下吧~!!(放鞭炮)

好期待呀~不曉得台灣什麼時候會播?

聽說有可能主題曲是神樣的歌?!!

喔喔喔~!!!智子老師我好愛你!ˇ

私心也偷偷希望,要是恭平也是神樣配音就好了XD"

不過似乎是不太可能啦~HAHA...

要是真要配音的話,智子老師也說過

其實,蘭丸、小雪、武長、恭平...都是清春神樣XD

這樣的話大爺配音會忙不過來啦~HAHA...

動畫以後,可以看到很帥氣的須奈子耶~嚆嚆:P

>大家來測自己是完美小姐裡的誰吧!<

我是~須奈子耶~!真的是須奈子嗎?

是說,我是那個又陰暗又怕見光又很會打架又很愛屍體又會做菜的大正妹嗎?HAHA...

看到有人因為測出來是恭平很開心,咳!我說阿~是恭平有啥好?

你想想看,是誰可以周旋在四個美少年身邊,享盡艷福?是須奈子阿阿阿!!

話說,這四個我都好愛,個性明明差這麼多~我只能說

智子老師好厲害,可以把神樣畫成四個人

不對!真正厲害的是清春神樣!恩...因為他是神阿...

(撲咬)看到恭平猶如看到神樣(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