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04東条太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にへ
東条太一 東条太一 東条太一(///∇//)
た。い。ちくんキャー (←沒錯 這女人不是瘋子就是有病)

是說我最近幹嘛幫自己塑造這種形象阿XDDDDDDD

&最近每天網誌都破百到底想怎樣…囧"
每天大家都看我在這發神經嗎…|||

100906_img01 
舞台劇情報一出來…
又要買票了…
舞台劇=很貴T︿T
當初右典舞台劇也是太貴了只看兩場…
(其實本來是要看三場啦~千秋沒買到XD)
但LEAD……
看兩場怎麼夠!!!!(←喂XD
但真的很貴耶…
想想看…
兩張就要一萬五日幣…
殺了我吧~Q口Q

開始上班了…憂鬱…
好吧,說憂鬱其實也還好XD
雖然轉正職了…但目前重新報到整個還沒什麼差別www

是說出個差其實還蠻爽的www
今天開會說有補貼也有報帳
去東京要省吃儉用!!!!!!!!!!
存一筆錢回來!!!!

(但結果我要買伸也禮物XD 存得到才有鬼wwww)

&我媽今天去大陸辦事
前幾天聊到說:那老媽你幾號回台灣?
我媽說:恩~22中秋之前吧?
驚~~~びっくり
幹嘛要中秋回來啦ムムム(本人質問)
我媽說:阿想說回來台灣過中秋阿
本人正在努力想去看UNITED
老媽你怎麼可以回來(←不肖
然後馬上開始:
幹嘛要中秋回來阿!?
你回來誰要跟你一起過?????
我們會出去玩喔!!!!(本小姐直接挑明)
最後我媽好像是說,他也還不確定就是了
要看事情有沒有辦完

&今天一進公司
我就跟新進的日本業務說:欸~我們中秋有放假對吧(賊西西
他就說有:有阿有阿~
等等、我剛剛好像看到日曆上23、24也有著休的字樣
什麼!?那個是誰放假(很急的逼問新人
對方就說:喔喔、那是大陸工廠有連休

(當下忍不住OS真可惜!!)

結果對方又補充說:不過~23、24日本線的另一個前輩也請假
什麼!竟然搶在我之前休假XD
我就說:へーーーー我也想請耶!!!
菜鳥:什麼~那大家都請光算了…(本公司日本線只有三人XD)
我一派輕鬆的說:唉呀~有什麼瓜係~23號日本放假阿~應該很閒咩XD
(↑都你在講)

總之,探聽(?)還不只這樣

我還特別洽詢我老爸的秘書
「顆顆顆、你知道~我爸什麼時候有出差行程嗎XD?」
(這個女人處處不懷好意)

總之,我決定如果要去看UNITED的話
裝死到底…
BUT~老實說機票感覺很難訂-_-

唉呀~真麻煩~
快生出機位給我阿~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