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1-1
不管~伸也你唱不上去我還是喜歡你啦~~~~~~~~
(這位太太在亂告白的意思)

老實說…シンヤ不足超想看以前演唱會DVD的
但我現在所有影像類的都不敢看Q︿Q
我真的很害怕看了…
腦中夏控的記憶會不見T︿T
我不要阿~~~
所以…只能看雜誌…
我腦中現在都還清楚的印著伸也在LIVE中的身影…
不知道腦容量可以存到什麼時候…
下禮拜三又要出差…我真的有時間補REPO嗎Q口Q

好消息是~
出差回國的日子被我擅自延到12號了XD
YES~可以多玩一天半真棒XD
和歆請跟我一起去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吧~
雖然沒中EVENT但還是想去…(犯賤
&多住一天澀谷飯店也太貴了吧!!!!!!!!!
(默默想掏信用卡…)

回來台灣這幾天的生活超糜爛www
還沒開始上班的日子~還沒領畢業證書的日子~
每天只有睡覺+複習雜誌+打REPO+玩電腦+吃吃吃
糜爛炸了XD
但複習雜誌真的很有趣www
看到這個我快笑死了
P1010002
天那~Y樣你有沒有這麼愛你兒子XDDDDD
我快笑死wwwwwwww
光想像那個畫面我就快笑死了
是那個手機待受還會放自己兒子的Y樣耶
哈哈哈哈哈哈

恩~不過今天有跟米粉出去~
我們去交換生日卡片XD
禮物請你在等等…(跪)
今天三個人一起吃了壽喜燒吃到飽♡
P1010001 
然後再陪他去買日機卡貼
恭喜米粉終於換手機啦~~~
而且還是HIROKI那隻XD
阿~幾乎全新手機前後才花台幣六千多真羨慕…
下次有這種拍賣請跟我說Q︿Q
我也好想換手機阿…
呃、但比起手機我好像還是比較想換ipod…哈哈哈哈


和歆~你果然是我們的王~
講的話真是句句經典(給你個讚

REPO是一定要補的~
大家~我們快點約好XD
尤其是私下行程wwwwwww

 

就這樣~我要去睡了-_-
明天要上班了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