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次驚險的登機…
我怎麼老是在幹這種事情…||||
到機場又是一陣狂奔…
害我還沒上飛機就滿身汗…

好想盡情使用舒服的候機室阿(泣
因為這樣又被我老媽念了
今天的行程滿檔阿Q口Q
又要退健保又要繳房租的
繳房租完全拿不出好臉色
我一副就是要吵架的口氣
對方可能也覺得我真的超不爽
所以就降了我一千、也沒多加一天房租
不然我真的會想跟他拼命
(雖然也沒多少,就覺得起毛子問題…)
老娘最近暴民MODE可是全開……(←很得意?

上飛機我還是一直在看伸也有沒有更新日記…
可惡,我覺得他說不定真的回去老家了
最後這幾天每天都很想遇到T_T
(真的像和歆說的,這是個壞習慣)
不過想遇到的時候就常常遇不到XD
以前沒特別想遇就蠻常遇到的阿…
七月重症的時候
我還幾乎每天下課就不顧定期車票,走路去澀谷
去晃完還會因為懶惰而坐公車回家…
(這人定期車票毫無意義)
但也還好啦
我覺得我也沒到養成動不動就想見伸也的習慣
(應該吧)

只是都要回國了~想見一下嘛~

算了~都回來了XD
我也看很開~
往機場的路上都是很百感交集的心情XD
一方面很想見伸也最後一面
一方面又覺得終於能回台灣實在是太開心了XD
腦子都是:雖然LEAD你們很重要,但我也很想回台灣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台灣的是怎樣

P1010004P1010005
機上的前菜跟甜點~
主餐…很好吃的牛排!!!
但我當時太餓狂吃就忘了拍XD
甜點好讚!我不知道名字是啥~總之下面是巧克力~
然後我一路狂奔到機場到上飛機
實在太慌亂
結果上飛機我還打翻香檳…
空姐超想殺我吧
而且我用餐的時候…
其實有打翻第二次-_-“
但故做鎮定的把空杯放回桌上
空姐還問我還要不要
我都想說:拜託別再來了…XD

雖然有亂流(聽說台灣有三個颱風是吧?
坐飛機像坐海盜船一樣XD
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在飛機上顧著看「達令是外國人」那部電影
哭得咧~XD
我哭超慘~XDDDDDDD
一手抱伸也娃一手拿手帕
重點是我還濃妝wwwwwwwww
不過還好
我妝很防水 顆顆
在飛機上狀況太多…
所以我放棄幫伸也娃拍照XD

下飛機等我弟來接我…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車子!
而且還趁我去日本的時候把我的車賣掉…
買下的那台車!
(重點是你要姐姐我回台灣是要怎麼出門啦
P1010006
他超堅持機車跟車子都要白色
好龜毛的一個人…
一回台灣就跟弟弟聊很多有的沒的好HIGH
他還說買了車子以後在路上都會被挑釁
最誇張的是上次他載美國回來的表弟表妹們出去玩
同時被兩台車挑釁
其中一台還很沒品的用遠燈一直閃他
結果最後三台車都在爆衝wwww
我就說那CONNIE跟KEVIN有怎樣嗎
我弟:KEVIN在我後面一直看我時速
(大笑)
我弟問他說剛剛到多少
聽說他訥訥的回說:180…
我們家(?)小帥哥KEVIN也太可愛了拔~wwwwwwww
好想看喔wwwwwwwwwww
(沒錯~大姊姊我是KEVIN飯XD)

雖然結束在很奇怪的地方
但我要推一下我可愛的小表弟
IMG_0928
要是我兒子也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