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っちゃんQ口Q...
会えて嬉しいT_T
一ヶ月頑張れる~♪

等一下...Σ(゚д゚;)
那個我網誌人氣是怎麼回事?
網誌居然許久未見的...被採爆了...囧
而且還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紀錄耶a"a
是怎樣?(←還來XD?)
阿我去看一趟音樂劇而已
誰把我家網誌賣了是不是?( ̄ー ̄)?

赤坂レットシアター
DSC04718

嘿丟~他在地下一樓
小歸小啦~至少還不錯高級~
DSC04719 
一開始我就被上面這張紙給騙了...=_=
馬的~寫什麼結束會有ハイタッチ
害我好興奮(?)
想說今天總算不枉費我來一趟~
想說上面寫CAST全員
應該就真的是跟大家玩擊掌
結果~
謝幕的時候央登是有出來啦...
擊掌的時候沒有...=_=
OH~NO~ぴんくむんく(哥哥語氣)
根本玩弄我們後面FLAME飯的幼小心靈阿

音樂劇本身...
該怎麼講起咧?
簡單介紹哥哥好像都講過了嘛~
總之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XD
在講男校女校間的勝負之爭
但其中又穿插著男方LEADER墜入情網喜歡上女方LEADER
不免來了一點…你懂得那種老梗~

演出方式非常的漫畫式
表現都很誇張富有喜感!
本身男生們就被設定成那種很像F4那類的
只是他們叫G5...うれしい
一切都很完美的五人組這樣

演出來漫畫式的誇張表演超好笑!
整體會讓人很有「櫻蘭高校」那類的FU
每個人都活像把漫畫演出來似的
超好笑!!!!!!
舞蹈跟歌也都很棒!
很難敘述但是很專業~
連很多搞笑的橋段,因為要好幾個人同時"對拍"講話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用心程度
感覺得出來整部戲應該排超久
出來都覺得很想預購這片DVD!哈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忍不住買了場刊就是...↓
DSC04725 

真的會覺得這麼專業的音樂劇
好希望火導團有一天也可以演的這麼讚!
而且那個G5一出場
整個超希望人全部換他們XD
三團隨便抓一隻真的都贏...(噗)
(我說臉啦~)
但他們跳舞之類的真的還蠻強的!
有越看越帥~

哥哥所謂的事務所前輩~AKINA
演的是有點怪怪的女主角(笑)
女方的頭兒
只不過...AKINA本人...
矮炸了耶.......
真的看起來就超矮
男方頭兒也是一整個超矮
兩人對戲我常常FOCUS在兩個小矮子身高上(喂)
而且還忍不住出神想像哥哥跟AKINA合照的畫面....XD
or哥哥平常跟AKINA講話的樣子...
豈不是矮子跟矮子講話、一點壓力也沒?!(←喂!超過分XD)

好~好像廢話很多
來寫央登部分的REPO了
--
這個「鳳華學院」跟「聖雪蘭女子學院」每年學園祭有競賽項目
然後就弄了一個儀式來抽選...
男女代表學生都超蠢XD
一副對方有病菌一樣
儀式還給他放那種很像能劇的音樂
老師發表也是像在唱戲一樣(超煩XD
最後本年度項目決定是~~~「躲避球」!!!
女學生們一整個激動:什麼躲避球又不是小學生!!!
男學生這邊整個超HIGHテンション
HIGH到很吵XD
總之就一邊很吵、一邊很激動的要翻桌
男生們很跩一直覺得今年他們贏定了這樣XD

  1. 雙方大吵大鬧之際(吵架很好笑但很難說明)
    老師冷靜的宣布:那麼照慣例,我們請公平的裁判出來打聲招呼!
    另一個男老師:今年擔任裁判的是~來自縣立南卡羅萊納大學的伊崎央登!
    後面還有學生默默的疑惑吐槽:南卡羅萊納...縣立的

一喊伊崎央登後面觀眾都HIGH了(都是飯XD)
大家拍手拍的異常用力...我都拍到手掌很痛說XD

央登服裝是紅色寬大上衣配上牛仔褲
(↑我看你這個根本是私服吧!!!!跟舞台超不搭XD)
頂著一頭比之前稍長的短金髮
(最近更新的火電影比較短)
什麼打扮XD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轉學生咧...
哪門子的教授阿XDDD

然後後面就整個北七
反正整部戲都很無哩頭
女老師「恩~教授呢...是講授戀愛心理行動學的教授對吧?」

(宅鬼飯觀眾們一陣噴笑)

男老師立刻巴結哈哈的跳過來接
教授的傑作...『戀愛捉迷藏-給異性發現的100個鐵則』是本相當受歡迎暢銷書呢~對吧!
(看向教授:ね?!!!!)

旁邊的日飯都笑炸了...

而且央登超煩~
一登上舞台就一直眼睛瞪圓圓的
回應超小(應該是第一次上去不太熟悉)
但那副樣子超像猴子的XD
一直拿他的臉往老師臉上撲
圓圓的眼睛眨也不眨,彎著腰(太高)盯著老師回答
不過他那時候回答的真的很小聲...聽不太到...囧
(我都懷疑他有沒有裝好麥克風....)
總之我只知道舉止很蠢XD

好像是男老師說對吧對吧?
央登看了又看就說有這種事喔XD?
(之類的...他講太小聲我聽不懂也記不太得)
還說那你讀給我聽(煩耶XD)
女老師還自爆這是正式開演前三天才決定的(喂XD

學生就要教授好好的教導一下那幾個女孩子
讓他們知道什麼是「恋愛の素晴らしさ」(戀愛的美好XD?)
其他男生就在那邊附和說:
「嘿阿嘿阿~這些傢伙都不瞭男人的魅力啦~連這個老師也是」

所以就決定請央登教授
從這三位女性(兩個學生+女老師)擇一來實際演練
央登教授「我認真選也沒關係嗎?」
男老師「いいです!大丈夫です!お願いします!」(←靠杯又不是你被選XD)
「恩...雖然有點難選...」
(轉過去抿唇面向男學生們點個頭)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恩~我決定好了」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只是擬聲詞XD)

「この子です」(點了女老師~♡)
學生們都是「先生か!」(選了老師阿...)
還男學生說「果然是(會選)大胸部阿...」(喂喂喂XD)
然後就開始準備要演練戀愛鐵則

  1. -實際演練前的教授訪問interview-
    男老師「教授在寫了暢銷著作之後還有什麼樣的活動呢」
    央登教授「恩...電影」(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嘟噥什麼~但是就是講了電影)
    男老師「電影!!!!!你出演電影嗎?!!!!教授!!!!」
    (一付故作超震驚的語氣)
    央登「對啦!!!!電影!!!!」(そうだよ!映画だよっ!!!)
    (這邊還兇回去XDDDDDDDD)
    央登「叫作ランディーズ的電影啦」
    (大爆笑)
    男老師「阿~什麼時候上映呢我去拜見一下」
    央登「恩~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煩死了XDDDDDDDDD

然後接著要進行戀愛鐵則的演練
男老師「那麼這次...教授要演練的鐵則是100鐵則裡第幾個呢?」
一陣沉思....
(其實央登根本在放空吧XD)

央登「一番!」
(靠杯,好普通)

大家就接「第一個喔!是那個吧!...是那個吼!!!」
在那邊あれあれ+交換煩死人的眼神XD
一副YOU KNOW~I KNOW~的樣子

男老師「是什麼戀愛狀況來著阿?」
央登亮了亮他圓圓的眼睛,轉頭看阿看
央登「はい!」(恩!)
はい個屎XDDDDD
你根本就不知道XDDDDDDDD
害我們這邊又大笑
男老師「學校對吧!」
央登「嘿學校!」(指)

媽的演哪一齣阿XD

好~狀況來了~
就是要演:老師、學生、補習!
(好萌的設定?!)

-這時響起鐘聲換場景-
央登坐在地上、女老師作勢擦黑板

央登「老師、為什麼只有我要補習阿」(很痞的說)
美人女老師愣了一下卡詞(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女老師「因為、因為...你成績考不好阿」(老師還給我偷笑XDDD)
這理由很蠢很廢話XD

央登「老師、問題完全解不出來!」
「我不懂阿!問題也不懂~全部都不懂。」
(痞到炸)
女老師「…不懂也沒關西,總之你就快寫吧」(とりあえず、やりなさい!)
(眾人大笑XD)

央登「真的不懂阿!完全不懂。」
「為什麼我要被這麼無聊的你開導呢?我不懂阿!(喊」

(其實我聽不太懂,但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女老師 「對阿為什麼呢…」(なぜかしら...)

央登「老師、請你告訴我。」
女老師「反而是我想知道阿」(逆に知りたいわ!)
老師的回答蠢炸了XDDDDD

央登「老師,我解開了一個問題」
女老師「那是…?」
央登「僕は先生を...愛している!!!!!!!(衝上前抱上」
衝上前抱上老師的時候,還配上戀愛中標的音效XDDDDD

素晴らしい~~~~~~
男老師跟眾人跳出來拍手XD
學生都變成FANS這樣~
女老師還演出那種臉上都是愛的泡泡的樣子XD
學生跟女老師
紛紛跑去跟教授握手、一副離開他會死的表情、握到手還說這輩子不洗手XD

恩~央登只有演到這...
最後被粉絲們追著下台
雖然說是裁判,但之後真的打躲避球也沒上場就是了...||||
明明就還是有跳球的裁判...||||
跳球裁判一出來,我後面的飯都一直へーーーー?央っちゃんは?
但是有校內廣播!!!
根本是サービス服務歌迷
「本日九點開始進行鳳華學院對戰聖雪蘭女子學院的躲避球大會。出場選手請至體育館前集合~以上我是伊崎央登。」
男女隊伍玩了(?)一下
央登又播報了一句「現在開始進行準決賽~」

↑這個人走隨興路線阿~XD

躲避球也是用跳舞進行的~個人超好看的!
我覺得文字有點難說明...
總之這就是午場~

每日特別來賓的戲份就是到這邊~
我有稍微查了一下其他來賓的演出
感覺戀愛橋段好像都是即興耶
所以這是央登的老梗XD?
也有可能真的安排很多個梗就是了

晚場央登在那邊亂來,我真的寫到想殺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