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有覺得我太任性了
老實說有想要刪前面那一篇
まぁ~下次把它隱藏起來好了
我老爸昨而個跟我說,彼此各退一步
其實我當然知道我爸媽還是會幫我想
雖然我爸的退一步...我知道他心底的希望是不會改變的|||||
他跟我說,希望在他去美國的這段期間,我可以好好想想我未來想做的事
還請我媽帶我去做「皮指紋測驗」(據說就是一種性向測驗)
我老媽問我啥時有空,所以我大概明天就會去測了吧||||
阿阿~今天也問了TAKU婷將來有啥打算
我們不愧是同學....
一片茫然..................||||||||||||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阿....私たち||||||

閒著沒事又去看日拍
但我真的沒有要買喔
我只是想知道最近k goods的喊價情形
這幾個破爛別針阿.....
喊價要不要這麼翻好幾倍!
下面這個都超過十倍咧....很超過
sshot-1
sshot-2
可是我發現,第一個是野久保別針的「舌出しVer.」
(居然還給我分啥版本阿!←又沒叫你買)
可是是還挺可愛的啦........(浮氣)
sshot-3
另外一個,是全體的版本耶
居然也有出喔...嘖!果然是騙錢舞台K
別針那麼小,是想考驗眼力嘛?↓
k全員別針

這幾天,中野小組像發了瘋一樣在查飯店
我們真的去的了大阪嗎?這件事情根本都還沒個準呢...噗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存的到錢就是了
毅力~毅力~
一切都是毅力問題阿~~~
要是我也可以嘗試拿到機票錢的話
我應該就確定去的成了吧我猜
MIKA好像拿得到機票錢囉?
不知道這時候應該拜什麼才對?
財神?福神?觀音?基督?天主?阿拉?
哪個在天的大爺都好(居然叫祂們大爺)
趕快幫幫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