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是差到一個最高點了.......||||
今天明明是小新歡的日本控阿....
而且才剛跟導飯宅鬼們聚會完....
我在這邊每天卻因為火團而想關網誌...

為了庚哥我快提不出精神了
真的好傷心....心情很複雜.......
你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叫我們過年見...叫我們都去買票的....(超想哭)

哀,我不能關網誌......

奈奈昨天說他不來看導FC了...
火團讓他沒心情看...
我還不是...
昨天的MSN氣氛一度低迷………||||

小小的好事是...
LEAD的票拿到不錯的票...


恩...要說服自己是好事...
去你媽的~關西場我不能看啦T____T

不過有恩人把大阪場午場高價買走了~
真的是個好日飯!!!(拇指)
根本是谷內伸也的化身吧!哈
還住枚方市是怎樣XDDDD

(其實覺得最好笑的是,對方本來開兩張¥X0000
結果被我一唬爛
變成XX000...)
阿哈哈哈哈哈

但除了這恩人之外
其他日本人都很小氣...
比起台灣香港人
真的很沒要好票的覺悟...
這麼多人要買好票...
誰要定價給你票阿####
我肯別人也不肯咧......切

星期六我們早上依舊去教會上韓文

但說真的,比起說是韓文課
更像是歌唱班XDDD
難死了XDDD

下午本來一群人要去吃哈根達斯...
聽說有免費送一球的活動
結果...當然沒這種好事...
才限定多少份(我就說嘛...)

大家很失望的跑去吃薩莉亞
結果~就在我們很興奮打算眾人集資亂點披薩&義大利麵
決定完口味...跟店員點的時候...
店員說:披薩今天沒有賣喔...
...
....
.....幹Q口Q
(SHOCK..........)

眾人皆打擊....

沒有披薩真的很過份阿阿阿阿Q口Q

如果沒有披薩我們跟本不用近來這家店阿!!

這是詐欺詐欺!!!

薩莉亞你這絕對是詐欺啊!!!!

但我們聊到10點才散會XDDDDDD

(不愧是宅鬼)

不過這陣子見面老是罵VF不會做生意
罵翻天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