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哩程碑就是決定學韓文
雖然我依舊討厭韓國XD
很難有國家可以超越我對美國還有日本的愛吧...
雖然美日都有令人討厭的地方
但是我太了解他們、也好習慣,所以一點也不討厭
而且感覺日本是打從心底喜歡
每個地域的人都讓人會有不同的愛
最近常幻想要是可以多會韓文
感覺應該很酷
學好韓文的話,我在來學法文or西文or義文
(所以碧姬、瑪莉我還不能跟上你們的腳步XD)
以後歐洲線就交給你們了...哈哈哈

 

說是這麼說~
一直自以為學過日文,韓文會很輕鬆
結果昨天一研究發音
我頭都暈了orz
也太難到炸........
昨天很沒志氣的爬去睡覺…|||

今天重新來過!
重新看聲符...
突然有種很像大一的FU...
當初我可是一度對日文很抓狂的說XD
因為有經驗(?
我會努力克服的~

雖然我常常覺得不知道畢業後要幹嘛
反正就什麼都試試好了
(攤手)
老爸~sorry~
本人是個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