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生日真的很衰
明明星期三就生日,拖到星期五才慶生
然後明明是慶生的日子
老娘的機車被拖吊是怎麼回事....

今天居然沒有去上早上的課
搞的我很緊張一直要打電話請人幫我請假
結果范先生居然直接把電話拿給祥子|||||
跟祥子直接對話讓我誠惶誠恐阿....||||
只好隨便說什麼我身體不適
祥子果然是認真人...就跟我約星期六早上在去找他拿作業....囧

然後我們慶生我整個人很晚到
這次直接用照片敷衍過吧XD
我們在忠孝敦化的法國餐廳吃
我點了這個! 香蒜牛肉還啥的,我有點忘記菜名
P1010028 
其實是不錯吃啦!可是有點肥肉太多
不然它真的是蠻美味的
搞的我被罵浪費...
我也不想阿||||我當天那個來肚子痛,食慾就很不好
我哪想要浪費七百塊阿||||而且沒有喝的沒有甜點
因為我太晚到...也只敢單點
大家都在吃甜點我還在吃主餐 囧
 
P1010019
生日快樂!!!今天你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