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T_T
LEAD關西場終於全部賣掉了…
真的鬆一口氣阿~
不然本來四張加起來…那票錢也是很高額的阿(汗
最HIGH的就是今晚認識的香港飯
臨時MAIL給我,想要跟我們問票
只能說海外飯真的非常的阿莎力!!!!
我們迅速成交!!!!
かおり說,當他寫信去回絕日飯有多爽XDDD
然後接下來兩人開始壞心眼mode
かおり說:讓你們這些小日本知道愛殺價的下場w
然後我這邊很晚很晚突然又有日飯回信說
他沒有錢,所以放棄不買了,很抱歉還問了這麼多

老娘立刻回他:沒關西,已經賣完了,感謝。

 

かおり說:XDD你好機XD
小蝶說: 這樣才能對日本人一雪我心頭之恨阿
小蝶說:老娘才不用靠你們買票呢(菸
かおり說:真的XD
かおり說:我回我這邊的說有出現願意用12000的人的時候也好爽
かおり說:想說你再殺嘛~
小蝶說:真的XD 活該剩幾天找票
小蝶說:慢慢找唄~而且都爛票~~~(壞心眼
かおり說:誰叫你們愛殺嘛~~~為了那幾百元台幣,你們站在後面被人檔吧喝呵呵

以上完全壞心兩人

請不要偷偷在背後罵我們ㅋㅋㅋㅋㅋ

人家香港飯不是沒有票…
是位子太爛…太心酸…
才想跟我們買好票…
哪像日飯沒票
又要好票又要殺價的………####
整個去死吧~~~

期待東京場跟香港飯的見面 呵呵

LEAD周邊昨天出來了~
算一算我想買的好像不少...
哀,又是一筆錢…
我會努力節制!一切都是為了養更多男人(喂)
有想買的人可以點我網誌上方貼的連結喔~(補上照片了^^)

然後…

もらえるテレビ…
半年間お世話になった『もらえるテレビ!』が 今週で最終回なんですよ・・・。

不……………TДT
うそ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拜託這不是真的T___________T
宏宜那個要定期不定期該死的節目…
居然也會最終回…
而且還選在這個時機點…囧rz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T_T

唯一確定的是....

我們真的超沒緣………………

 

さよなら…TД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