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歸來...
今天真的太OVER了...囧rz
日文地獄阿!!!
我這輩子聽到最多最難的日文都在今天....
一天13場論文發表誰受的了啊!!!!!(尖叫)
我聽到要發燒了
不是普通的噁!暫時無法思考事情...
從早上9點開始操...
下午六點整才結束

還算開心的是除了有供便當(雖然我不吃便當所以沒拿)
早上跟下午的休息時間還準備了蛋糕點心vV
吃了一小塊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小蛋塔、泡芙~( ̄▽ ̄o)

但叫我們這些日文都有問題的小鬼參加國際研討會…
真的是想累死我們=_="
所有明年要去日本交換的學生都得去…orz

聽說去年根本不是這樣吧~
該死的遇到四十週年...ヾ(*`Д´*)ノ"彡

學弟「叫我們來聽這個是讓我們來找死吧」
我「吾...」
這邊真的一開始超努力在聽發表的
其中一次休息被後輩們圍繞
學弟「學姊你都聽得懂嗎?」
我「還...還可以啦...」
後輩們「喔喔!不愧是前輩!!!」

(汗)
OS:我只說還可以...沒說我全懂阿||||||

而且我最後真的腦力全部用盡
13場發表真的很浩腦力跟體力阿||||
其實是有26場
但是同時段分成A、B會場,可以選擇喜歡的主題
真的不誇張
連坐在我隔壁的SAORI老師都一度打起瞌睡

總之,其實學生都是被助教逼去的…
不然大部分都是教授或碩士博士學生
助教還說什麼:去日本以後就是像這樣上課,所以一定要去=_=
就算是…
9點到6點也太操!
累死我了.....
到最後都在跟SAORI老師發瘋XDDDD
一度以為會死在會場
死因可能會是:日文過敏性高燒引發腦出血

 

暫時腦部無法作業…
喔喔喔…
我的報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