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用電腦,兩個VIP都開通了 ...恩,同時!
雖然我是同時繳的錢啦!不過痞客幫跟無名動作還真一致XD
然後,發現.....
痞客幫小而美VIP的相簿容量還比我的無名銀卡相簿還要大


囧了...這邊是要放什麼...
因為其實是前幾天掃了JUNON雜誌內頁要放進無名相簿的時候
居然...

沒有容量了!!!
害我整個怒到
很囧兼很糗!
因為我已經在PTT上PO文了這樣
我整個人一衝動就一直嚷嚷:辦卡了啦!辦卡了啦!
容量也太快沒有|||
我才認真起來用它個沒幾天耶
好啦,我自己之前就已經想辦很久了這樣
這應該是個什麼藉口=_=
然後呢
既然銀卡是499,我去繳完以後,順手就匯了痞客幫的$1元加入VIP
哈哈哈哈!反正才1元,你說是不是
結果事實證明
哇哩咧,痞客幫給我的容量還更大........
本來沒有期望要這麼多
主要是想要可以VIP無限訂閱+無限的誰來我家之類的額外功能
想說1元就有也算很划算...
這樣一來,痞客幫是出乎意料的好
結果害我突然覺得無名銀卡不划算了阿....囧
心情好不太起來

本來是覺得銀卡沒很貴才買的啦...
這就是所謂的消費者剩餘價值被偷走嗎(亂用經濟學的XD)

然後,日本文化概論課真的給我越來越奇妙了唷XD
平常老師上的東西就已經很奇妙了
人物以龜速講話動作的「能劇」
其實還蠻好看,但角色要在那邊死很久的「歌舞劇」
漫畫是上手塚治虫經典作「原子小金剛」,是大陸超奇妙配音
爛配音配的很智障XDDDD 很不會配慘叫,搞得很像謎片....(全班大笑)

輪到學生報告,我們上週這組就報告完畢了
自訂主題是マン喫,主要在介紹怪醫黑傑克就是了
這個禮拜三組報告也太經典
第一組發表-鬼太鼓
鬼太鼓還蠻屌的!
本來今天學生的報告我都不想聽,已經在位子上準備繼續翻譯我家潮男日記
結果,不知道怎樣,報告者的話還是一直被我聽進去XD
我聽到....
「日本人認為鬼太鼓的氣勢是用背部線條來表現的。」
什麼阿XDDDDDDD 我就默默的把這句話聽了近來,倒也沒想太多
結果就在放影片的時候
攝影機還特低拍那個鼓手的背部特寫!
老實說,不只是背部...還給我特寫了胸部,跟屁股...呃我是說精神象徵的丁字褲...
讓我傻了XDDDDDDD
但是真的...該說酷嗎XDDDD?
我後面有男生稱讚說,他肌肉線條還真漂亮
有一點我們家潮男的FU*誤
呃,不過比他精壯很多
大概就像這樣,然後精壯10倍↓
m051
我是說精壯,可不是胖阿XD
線很多那樣 *喂

另外兩組,一組是藝妓與歌舞伎
報告還蠻清楚的,而且對於和服哪邊在上哪邊在下,多了個好記的方法
學弟敎說,就是看起來是個y字就對了
(這麼說是右下左上?)
好聰明喔!我整個就是會一直瘋狂忘記哪邊在上哪邊再下阿~
放了很多照片給我們比對舞妓跟藝妓,也太有趣

另一組是某成大電機轉學宅男的宅男專題報導XD
報導名遊戲 「櫻花大戰」....

專業到整堂課快要令我笑翻天這樣
而且還直接帶了PS2到學校去,還有DC的搖桿

最後在聲優們的舞台劇下結束了這堂課(某宅男報告很久XD)

上完有種
文概課到底怎麼了XD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