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秋啦~~~
想來減個肥、養身體
從跑步做起!
無奈我今天跑一小段就快死了
所以最近想來閉關一下~
一方面也是因為馬上就要段考了啦…
總之沒時間沒時間!
得來趕趕報告什麼的
網誌想要暫時停擺,有空的話趁停擺時期來補點舊網誌
記憶超流失,能補多少算多少=_="
(我好像常說要補日記!?)
可見我多有壓力…||||

秋眠冬眠...
好在上半年的活動也算是去了頗多
沒什麼遺憾了我...

吼~給我房子給我房子~
給我一間東京便宜又方便的房子阿阿阿阿
超誇張的
好在老娘去的地方夠多(?)
上禮拜跟助教討論住哪裡的時候
助教拿了他們幫我找的住屋資訊
第一筆資料…
雖然月租只要5萬…
但是在川崎…-_-"
導團今年握手會地點...(遠目)
神奈川耶...有夠遠的....
不用查我都知道坐電車要多少錢(有夠熟)
煩死了~
誰可以跟我一起住在都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