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一整個很焦躁
結果一看到KAORI說:「溫蒂漢堡竟然年底要全部撤出日本」
幹...真的是造反阿########
溫蒂真的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想溫蒂本人一定沒想過會有人爆怒

媽的咧######
溫蒂一撤,表示我明年就吃不到了
王八蛋阿~~他奶奶的(/‵Д′)/~ ╧╧

然後火團的everything
想了很多
ANYWAYS總之是不確定
他們不確定我也不確定
SEIGO求求你T_T

真的是衰炸了...###
嚴重認為自己明年八成犯太歲


還真的動手查了一下.....↓

2010年生肖運勢-生肖屬龍
其年多有波瀾起伏,經營籌謀、遠走他鄉,勞苦奔波,雖有旺盛財祿卻辛苦。宜以靜制動、以逸待勞;可投資生意,多方發展。

整體運勢:
肖龍人今年犯喪戴孝,或遇不幸,送葬不去,探病不宜,刑克親人,克妻傷母,男命更是不利,慎防意外。

襪操...還探病不宜咧...

財運:
今年財運欠佳,且今年凶神太多,有破財之象,花耗大,宜靜宜守,動則破財損利。

事業:
肖龍人今年在事業上會遇到不少困難,耗費大,家門難安。打工一族今年也難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 鎖事纏身,亳無頭緒,需悉心處理。

 

◎ 1928 1988戊辰年

生:

【清溫之龍】 (五行屬木) 為人喜氣春風,出入壓群眾,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不孤之命,女人溫良賢達,有口無心,主招好夫君之命。

 

不知道是在夭壽哪們子的
今年沖太歲就已經很衰了
我娘親明明有幫我安太歲
我也在現場阿#
而且還衰好幾年
沒完沒了
是還要衰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