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給我說說香港曲目是怎麼回事阿阿阿
來台灣也唱這樣我要斃了你
我的(bi-)還有(bi-) 想聽的歌都沒了啦!!!! T_T
虧我為了看控去染頭髮了~
還在應用文作文裡面寫說你們要來台灣
要是我作文很低分,橘慶太你也給我負責XDDDD

現在是太妹了...
今天去染頭髮的時候~


跟設計師討論超久要染什麼顏色
他一直說這個顏色怎樣怎樣
我想說:我就是要染淺一點阿
他說的根本一點都不淺
他說一開始都會暗一點
說是,若要再亮一點的髮色,就得漂頭髮
這時候設計師都會說很傷髮質什麼的
所以又陷入無限迴圈的討論
而且,色卡上面好幾個差不多的顏色根本就都染過了
這不是代表染起來還是跟以前差不多嘛!?
所以我這次很堅持的一直拒絕
搞到最後顏色一直橋不定
後來我整個人有點沒耐性就直接說
「反正!我要比路上每個人都淺就對了!!!」(超靠么XD)
設計師一聽:「……噗! 我了解了」

但染出來還真的爆淺XDDD
尤其是我人生第一次把頭髮退色
剛退完的時候,髮色整個超金XDDD
↓剛退完色~金到不像話XDDDD
P1010003
原來退色就可以達到超金...再退久一點才是白
↑btw剛退完色金到,我妹說他絕對不會跟我走在路上

退完後才幫我染色
但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我最後選了要染什麼色
本來此行的計畫一樣是染橘色系列
但是挑色的時候…
我覺得台灣色卡上的色好少喔…
那些橘色讓我不是很喜歡……
充其量只是路上很多女生的帶紅髮色而已
(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就有點不想要橘色系的了
剛好設計師跟我用VIVI雜誌上的MODEL討論
上面的亞麻都好好看喔
所以我就好心動

阿結果最後染出來
我問說到底是幫我染了啥顏色
(因為爆淺)
結論是:淺金黃色帶灰(?)
P1010001
↑雖然色差很多(其實更淺....)
但差不多是這樣wwwww

頭頂真的淺到不像話
讓我有種白髮感
不過髮尾的色很漂亮~

這幾天去學校的時候...
先低調戴阿奇的偷米帽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