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有翻舊網址的詭異習慣
無聊時就會去翻一下以前寫了什麼玩意
我四月寫的→
這篇

好可憐...被吃乾抹淨了...
阿不就幸好我這人沒有很迷上面那些的~
(也不過就是........
有點想看安室跳舞
有點想看AYU破嗓
有點想看MIYAVI本人
有點想看X日本有多驚人
有點想看彩虹天團現場功力
有點想看小淳的團體搞笑*誤) 哈 不用去看我可以省起來...
但其實CYRIL已經看了....囧
就不要年底Lead又衝來阿...去年看不到很嘔
但是真的來我會吃不消阿~~~


靠杯,我可以再準一點...
還有阿!本人已經準備明年結成大阪團...你們要是明年再來....

我真的是會傻眼死!!!!!

....
......
........

好啦....你們可以來....Orz
(這女人以為自己說的話算哪根蔥?)

不知道為啥要一直更新網誌(莫名)
我覺得我比較應該生出送機repo跟第二天精采的近距離repo...|||
然後也想整理一些最近跟mika還有中土姬的經典msn對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