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很痛苦...
古屋敬多我懂你(TYB手勢)
みーちゃん~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為什麼古屋敬多喜歡這麼可愛的小狗?
古屋敬多抱狗感覺可愛指數會爆增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


所以現在導團每個禮拜都要多一個節目...
是說我昨天明明有早起…卻沒看到騙錢組泡湯||||
還以為一定是節目超後面才會出現…
整個很余裕在寫網誌…我錯了orz
(再次確定人不能隨便よゆう||||)
只有看到最後も組的介紹…
吼唷~居然只看到最後(泣)

找房子超麻煩的阿
我想當ラクちゃん還有米卡的鄰居阿阿阿阿!!!!!
住那邊離聖心大學近多了…
當然最好還是給我個宿舍吧T_T
我好想住學校宿舍…
這樣每天走15分鐘就到澀谷…
我想每天去澀谷吃澀三…
每天去警戒區可能去個1000次會看到伸也一次…
學校附近地價實在好貴
我不管、我要住學校附近阿阿阿阿阿!!!!
要來積極尋找室友…||||

還有日飯真的是很瞎
不是米卡遇到日飯怎樣
是我在逛日揭的時候也覺得超扯…
AND
導團在哪一場比較HIGH還有得選嗎?
要我說…
一定是仙台!!!!!!!!!!!!!!!
大阪雖然也頗HIGH
當然是仙台阿!!!!
開啥玩笑~
老娘都想說將來仙台必衝了
仙台敬多都HIGH到唱錯HIGH テンション了
你們說是不是嘛!
而且還阿奇生日
雖然我是不覺得他有多HIGH啦XD

阿阿~這兩天感受到夏控記憶流失中…
該打RE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