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と嬉しいことvV
今天我洗完頭剪完瀏海,發現隔壁就是清心
就跑去買好久好久沒喝的烏龍奶
忍不住跟店員要求說:呃~可以給我正常的杯子嗎?
殊不知…由於我太久沒買清心了
不知道早就規定不能用保麗龍杯了wwww
就是說再也不用忍受既不環保垃圾又超邪魔的杯子
當場還挺開心的~我以後會開始多買清心!

中午從公司趕到學校上課
看到側門小7出現這樣的景象↓

P1010001
哇靠∑ヾ( ̄Д ̄;ノ
誰跟我說說發生什麼事情?
整個門庭若市到溢出來…
在店門口給我擺起攤來了咧…
店裡店外前前後後的店員…我看至少出動了不下10人
到底是什麼大日子來著阿?
超驚悚!我速速進去買了每週二的午餐米漿就快快閃人了
實在搞不懂店外在特賣什麼
只知道會送OPEN小將…
btw說起這個OPEN小將~日本好像沒有耶?
以前來實習的日本人覺得他很可愛很感興趣說

這幾天收到日本手機7、8月的帳單
夭壽貴阿…
居然要¥28327...ノ ̄□ ̄)ノ
這數字有點夭壽,我到現在還不太敢給我爸媽請款
雖然說…
仔細看看以日本物價而言…這根本也還好
每個月有四千多是無線上網,加上我又打一堆國際電話
是還好啦…但是單看數字它畢竟不小||||
而且我拿到這兩個月的請求書
還一度很白癡的想說:對方應該有算錯一些數字吧
就開啟小算盤算了起來
這一算…哎呀呀不得了
竟然是三萬多日幣XDDDDDD
好像是DOCOMO有些優惠
所以我電話費只需要付兩萬多…
超蠢的XD
抱歉,竟然還懷疑人家加錯XDDDDD

吼~
媽的咧...MIXI駐車戰爭一整個機車阿
原來我早就不能買大靈界了
我整個都提不起勁了
AND...和歆SORRY啦Q口Q
當初KAORI老師在講我真的沒在聽...=_="
其實很想直接砍掉重練…可是我剛買一台法拉利耶…orz
等我能送人我在來重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