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我知道XD
很低潮所以~
我好想立刻去拿迪士尼來看(?)
是說迪士尼整個大進化是在白癡個鬼XD
導團四個人衣服都大升級阿~
伸也這個MAP MAN...連地圖都升級了!!!!
放入地圖的I TOUCH是怎樣啦XDDDD
超靠杯XDDDDD

RYUTUBE龍一超甘心阿…
買RYUTUBE這本整個很划算吧~
網站上就能看到影片真的很棒阿~畫面又大又清楚~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10/31網站就會自爆…靠
因為限定影片居然有龍一蓋本子的畫面
我很有興趣~就跑去看了XDDD
看影片的第一眼…你誰阿你~有夠黑XDDD
是登山登太多嗎?你也太黑了吧龍一~
而且一開始還會很用力蓋、後面就用啪啪啪的蓋了...
四個小時好辛苦阿Q口Q
但是如果是右典來蓋...
みか♪說:應該有幾本淡到快看不出來~因為他懶的再去按印泥XD
zabon說:不過這傢伙八成會是用影印的XD
小蝶說:右典就算一本本蓋感覺好像也不會好好蓋
zabon說:看到紙張有點皺,因為懶得按印泥就只好多用點力
zabon說:其實他人比想像中的老實怎麼老是中槍XD

小蝶說:其實以上說的都是央登
小蝶說:右典:又被央登陷害#

然後日本大國民依舊超好笑~
千葉縣民讓我大笑XDDD
怒吼主張說:千葉比你們想像中還近!不信你自己看地圖!
他說,晚上應酬回家~人家就會問他說,你電車沒問題吧?
說這句話的傢伙自己住在八王子XDDDDDD


我快要笑翻了XDDDD
縣民真的很可愛
看這個節目我無時無刻都在大笑
得到了很歡樂的時光XD
我還會持續收看「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的♡

對了對了~
每星期二我上通識課的時候都在洗腦一個生科系的學妹
他很愛聽(←沒有吧)
我追導火團那些有的沒的XD
這個禮拜阿~
學妹其實是J家飯
而且幾乎完全不認識三團吶~
(其實我很驚訝...可是發現年代已經不同啦||||| 人家是青春年華小大一...|||)
學妹真的很JOIN我的話題XD
而且一直說:好可愛~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就說:是吧是吧~很值得担好不好(得意個鬼)
然後學妹這禮拜真的被我洗腦成功(?)
回家要找他們的歌來聽了XDDDDD

今天有跟あや還有阿蕾學姊去吃飯~
阿蕾學姊...
真的是超級誇張XD
9/30才從東京回來
這禮拜今天第一次上課XDDDDD
雖然我早就知道
但還是很想說:馬的~你這女人真夠狠XDDDD
而且因為早上日本語言學...
這堂課我們大家都幾百年沒去上課...
這堂我只去過兩次(而且都遲到一節課)
開學到現在都一個月了~
然後居然當著老師的面在那邊橋座位表
(一群人還沒搞定XDDDDD)
我根本今天才見到那張座位表阿XD

喔拉拉~大概明天就能收到貨品(?)
睽違已久的開箱要來啦啦啦~
快來吧~TANI說他很想要玩開箱~

btw我希望大家都能玩MIXI
為什麼FACEBOOK沒有駐車戰爭呢?
移車中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