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吃OREO是有沒有搞錯XD

最近阿~緯來日本台又要重播ANEGO了...
是ANEGO阿阿阿Q口Q
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我對裡面的赤西仁超沒抵抗力じゅる・・
看廣告我就快被拉走了阿~
看來這陣子我要封印電視了…
不小心看到ANEGO的話,我怕我又會衝動把整部重看( ̄_ ̄ i)

前兩天鍵本輝不知到在更新那什麼東西的
看標題「台風の猛威」的時候
我還心裡稱讚了一下
這人寫的日記還真日常~很生活~GOOD

當我看到最後
我髒話就飆出來了…靠杯唷(翻桌
而且你想要颱風還你什麼啦...嘖
我整個覺得看標題充滿期待的我是白癡…媽的~

昨天我在MIXI上面看到有人賣LEAD鬧鐘
噢…令人想哭的回憶…
我的鬧鐘阿阿阿(倒
我有寫信給那個人
但其實想想這鬧鐘真的是他媽的很貴...日幣六千是嗎?
我還回去房間把我的LEAD鬧鐘拿出來
恩…其實還聽的見四隻的聲音
可是他馬的聲音悶悶的讓人いらいら阿(/‵Д′)/~ ╧╧
而且這個音量叫不醒我是個大問題(重點?)
但再買一個太貴了~我有認真希望自己冷靜XD
是說,我今年那個LEAD髮圈也壞掉阿
我前陣子也想說:好靠杯喔...壞掉了...是不是要買新的=_=
但髮圈明明就很不怎樣
可是看到髮圈壞掉,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怒
傳說
到了我手上的東西都特別容易壞掉
這個夏天我終於認識到自己是無法保持東西完好的傢伙
(btw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是這樣,是東西的問題)
結果事實上根本是
所有GOODS到我手上一定會黑掉、髒掉、還是掉鑽、掉漆的

可惡
真的只有我這樣唷="=?

這兩天我要更換手機上掉鑽的L貼紙~
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