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喔~原來這就是同担阿XD
GODIVA
↑今天喝的GODIVA牛奶巧克力

不是真的...
但我爸是認真的...(哭)

拍謝說要補網誌拖成這樣
但央登那篇我一定補...已經寫很長只是還沒寫完而已
昨天的份也沒寫就先睡掛了||||

今天整個還在腰痠背痛
我家大家族拜拜
我也沒味口吃,肚子痛吃個鬼...
我爸當著大家的面宣布說
明天開始我就得去上班!明天就去公司找人報到
(傻眼)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默默了回答一聲:喔…
我爸:我認真的喔…給我花那麼多錢還不趕快去賺回來
(汗)
我也知道啦…所以也沒有回答說我不要之類的
(所以我被我爸賣掉了?!)
總之就很傻眼…
晚上我爸還把我跟我弟叫去看家記本
那金額真的是很恐怖
有房貸、外公的車貸、保險費、家用、
我跟我弟的機票加生活費、三個死小孩的學費…
感覺那些數字都很想令人回答...是日幣嗎?(被打死

我的假期阿阿阿
我親愛剩餘的假期阿阿阿
媽唷
也太突然
我的烤肉會慶生會怎麼辦(哭)
但我還是會乖乖去工作的…

 

AND今天一回到家超好笑!
KAORI敲MSN來說
他被我影響了~很想換IPOD CLASSIC

Kaori「我好猶豫」
Kaori「因為CLASSIC沒有白的」

小蝶「XDDDDDDD 可是我要黑的!」
小蝶「因為伸也是黑的!」
Kaori「我正要講XDDDDD」

Kaori「而且線上在APPLE的網站上買的話 有送免費的雷射刻字服務耶」
小蝶「WOW~ 」
小蝶「那我要刻」
小蝶「刻TANI POD 」
Kaori「你可以刻TANI POD 」

小蝶「靠杯XDDDDDDDDDDDDD 」
Kaori「XDDDD幹 」
Kaori「說一樣的話 」

小蝶「(我大笑了啦XD 」
Kaori「果然都是擔伸也的  」
小蝶「真的XD 」

兩個人一直靠杯~笑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