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雖然人在日本
但我沒有忘記喔~
↓可是卡片真的在海岸的這一頭就是了||||
2009090202030000 
喔喔~好期待回台灣的章魚燒PA阿~

國王一生日就好多好消息
超羨慕的~
這人根本有求必應耶!!!!!
希望跟國王在一起久了能夠賽中一次後台(無理)
↑竟然在對壽星許願XD

今天米卡去打工、かおり去看VAMPS的LIVE
留我一個人宅在家...

其實頗悠哉的咧...XD
我根本在挑戰足不出戶宅在家的紀錄阿
不過今天跟かおり開門的時候都一起挫到...
外頭的天氣...
超好!!!!!!
前兩天的大風大雨...
宛如夢境一般阿a"a

かおり整個人為了VAMPS盛裝打扮
還被我們說之前對導團的LIVE也太隨便#
看著かおり打扮我還感嘆說:真好...看控就可以比較不宅了
在家好宅阿~
被かおり吐嘈:我這才是正要去做宅事吧=_=

宅人們...怎麼出門不出門都這麼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