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幹什麼你們給我說清楚~~~
為什麼又是你們~~
米卡他們遇到悠、征吾還附贈哥哥
一在電腦前面看到米卡說今天遇到
我馬上大喊:靠~~~~~~~~~~(拉很長)
然後立刻打SKYPE跟米卡聊了起來XD
是說搞屁怎麼又是你們~
米卡還說難道是年紀大的都愛聚在一塊?
但聽說悠殺氣超重XD
嘖...央登更重好不好QDQ

因為是第一天上班,忍不住畫個大濃妝撐場面
搞得自己遲到...
而且明明要遲到的人了
硬是要在出門前看完導畫XD
沒辦法~
看完伸ちゃん才有POWER去上班嘛
恩…媽咧~油炸了XD
伸ちゃん你好油好油...油炸了XD
一大早害我笑翻
而且你手會不會太忙XDDDDDDDD!

明明PV看起來蠻帥的阿
可是側拍看起來是在忙個鬼XD
哥哥在旁邊超認真在看的~好可愛♡
頑張れる頑張れる♡

因為另外一篇哥哥生日的導畫
聽說阿奇很搶戲(?)所以我留到下班後才看XDDDD
真的是搶什麼戲阿那傢伙~(噗
但伸也在旁邊好吵好煩阿XD

然後今天出的新照...
又是很犯規阿~同個系列的…
而且還偷換黑吊嘎…
包了包了!!!!!十張!幫老娘下十張!!!!!(住手)
吼~超犯規的~可愛死了♡

↓↓↓因為太可愛出現了我担金句↓↓↓
和歆「靠夭新照超糟糕的啦!!!!!!!!!!!!!!!」
米粉「有種莫名想流淚感(?」
和歆「所以我決定提早開團=_+」
小蝶「靠杯~真喜歡這個系列(L)」
みか♪「我就說吊嘎是女人的浪漫啊XD」
和歆「吊嘎好啊~夏天就是要太陽+海邊+穿吊嘎的男人哪XD」

能不能有PUB開這種主題?(也太陽光)

但反觀另外一團…
還在出炎話照|||||
你們炎話炎舞賺夠了沒阿(/‵Д′)/~ ╧╧
老娘買你們這堆照片大概都兩本相簿了...
饒了我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