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看柯南,嗚嗚...昨天跟卞「盧」了好久...
結果還是沒去看柯南,因為其實也沒時段跟戲院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我們都還蠻想看的 《惡女花魁》 啦~♥
and順便去了就在長春戲院附近的狐仙堂,拜了拜大仙
希望有點用,不指望有男朋友啦~
不過至少檔檔爛桃花,討點好桃花吧...

然後,今天我又打了很多電話去找人陪我看柯南
媽的! 最近大家是過原始人生活是不是?!
動不動 ▁ ▂ ▃ ▄ ▅ ▆
☏「您撥的電話現在無法回應...請....」fckin nigga...
fine,時間要到了,老娘自己去看...

有沒有這麼衰?!
一到電影院,一臉極醜,歐巴桑兼黃臉婆的素顏醜樣
還掛著黑框眼鏡遮點無法清醒的眼,就這樣撞見我弟朋友...
隨風去吧...打聲招呼,跑去買我的柯南票
一進到我的四樓3廳,也差不多是撥出時間了
沒什麼服務人員,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廳
廳裡面又爆冷!!!!然後最重要的是

幹,裡面黑鴉鴉的一片,
我看不到人影,我看不到人影,我看不到人影....我看鬼影還不少吧....
當場只想退票...嗚
老闆,我知道這個電影院一向冷冷清清,這個時間也是該下檔的時間
我錯了...不應該堅持在下檔前來看的
真的是會發瘋!!!!
你知道人生總是要享受幾次,一個人看電影的心情
我知道我挑的片不對,但有必要我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就讓我一個人一個廳,一個人一個大影幕嗎?!!!!!!!!!

更慘的事,我一個冷享受整廳爆強的冷氣...
我快被凍死在戲院
旁邊沒有半點陽氣阿...嗚嗚..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