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笑翻XD)

不用說今天哥哥的更新真的難得讓我一直笑XD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哩打飯:你夠了唷XD)
其實我覺得哥哥應該要更新一個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這個樣子的表情
馬上就去留了一下言XD
而且今天標題是アンラッキー!
...UNLUCKY
煩死了你XD(哥:你才煩-"-#)

這篇好笑到都可以我出馬來翻了(住手)

對,我還要考試,不可能XDDDD

今天早上被陰了...
昨天幾乎沒念啥名著
念不完...四篇文章我連一篇文章的一半都看不完
所以後來就放棄去念日本歷史
好吧,很多時間都在玩XD
誰叫最近太多梗.....
一進到教室居然不是翠娥來發考券
是中村老師!囧
而且還先發問券要我們填
上學期翠娥就陰我們阿
學期末直接OPEN BOOK只考心得感想
還說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害的大家這次愛念不念的
中村發問券的時候還說:勉強しなくてもいいよ
我整個人這時候耳朵特別靈
心裡就開始賭他根本沒考什麼
很爽快的放棄垂死背那多到像海一樣的單字

等到考券一發下來的時候...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我被陰了阿
靠杯
兩個老師一起陰我

上面一堆爆難的單字
還一題一分...金靠杯
錯一個假名就沒有分阿

下面一看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更慘
日翻中....難句通通來了
太難了,日文有三四行,我混到翻出來只有兩行
(TAKU說他也是XD)

下午要出門考歷史之前的恰恰那一分鐘
收到抽選快訊
所以總共是
東京午夜場全中、愛知大阪也都中
仙台午場有中、夜場落選...

オーノーぴんくむんく

落選...
落選喔...

知道這是出動多少會員抽的結果嗎?
阿Q拉可跩的咧
連這樣都要把我們逼得通通要去找票

結果是...今年仙台比東京還難抽阿||||||
去年的千秋慶生效應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