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婊人呢?還是先灑小花...?
馬的先婊...#
這幾天被好幾個白目逼到iraira指數MAX

首先...
去你的J STAR這樣盜我清單對嗎?!!!!!!!
透過友人轉寄給我的MAIL...那擺明是盜我網誌清單阿!
而且是我第一天亂打的!...那時候趕著打完要去寫作文
他媽的週邊清單被偷...我打很久耶靠杯!!!!#
操你媽的拿我清單搶生意這算什麼!!!!!!!
你們說說看這算什麼!!!!!
而且還是那麼貴...他媽的這年頭都要賣很貴才會有人去買就對了
大家都願意去給黑就對了
那我們在佛心個屁! 都不要開佛心代買團阿!靠~
這年頭經濟衰退到大家腦子有洞
(↑罵到哪邊去了)

跟他買不如跟我買!兩張大頭貼都能抵我兩倍以上郵資了!
煩耶...不爽到極點
本人網誌什麼都不可以盜! 小白可以再多一點!
他媽的不要以為我沒罵人..都不知道!ヽ(`Д´)ノ
(爆發ing)

嗯哼...換個話題...

前兩天的動画メール...
悠好可愛!!!!!!!!!!!キャー
忍不住要稱讚XD
而且不得不說...
征吾阿...你是不是該美白一下...?
連肯亞回來的悠都這麼雪肌!
白你超多的耶!!!!!!!!!
你們兩個可是偽雙子阿!!!!這樣一黑一白怎麼行!!!!

是說明天就是東京炎舞了Q口Q
右典昨天有想起他有網誌這種東西ぱちぱち

炎舞好緊張!!!!!!!
炎話派出我担去打頭陣(喂XD)
揪竟到時候我會不會聽不懂阿...(不安)
一定會聽不懂ううっ...
大阪場要是一堆大阪腔我就要哭了

前幾天發現自己今年暑假居然11隻都會見到わお!!
發什麼瘋
而且我根本沒擔風團XD
也太順便了我說…XD
而且是跟風團的初見面耶...(笑)
有撿到毛巾的話快來跟我換週邊吧
說不定不是自己擔的團意外運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