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衣服真不是普通的難做耶...
我幹嘛幫↓這個蠢人縫衣服阿(丟針)
DSCF6052-111
(這跟上次右典那張可以配整套)

昨天做到最後整個想放棄
所以現在我家潮男娃裸體狀態XDDDD

睡前慘況整個是這樣↓
P1010018 
事情都只有完成一半...
太餓還開了多力多滋XD
杯子還拿了兩個XD(一杯梅子綠、一杯可可)
而且我也太愛把我家潮男放在那邊狗吃屎...(噗)

要70次了(抖)
懂的人知道是什麼就好
是說,今天意外的看到來踩我的日飯有ZIPANGU的歌詞
一邊看一邊想落淚...
月觀虎寮...Q口Q
我還真愛那首歌咧...
ZIPANGU是要不要出DVD阿~媽的~
出我就買10張阿...煩不煩#
要給你坑你不坑...
說到這個這次照片也是大團...50幾張
我真的覺得VF應該把我們的單記下來...
給我們一點回饋才對XD

今天在電視上看了篤姬...
決定要把他看完!立刻從第一級開始看...
SORRY啦~北村悠...
你的男公關又要被我往後丟了...
阿、還有征吾||||
到時候燒一燒去日本看好了
(最好是會有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