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跟洛杉磯表妹聊MSN是怎樣
犯不著要出發到日本國的前夕練英文吧...囧||||
搞得我兩邊程度都很低落XD
(因為我睡不著,才能跟彼太平洋聊天XD)
表妹喔....17歲的表妹....
才想起來自己上次去美國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
問他說這個男朋友是不是NEW ONE
他說不是,講了老半天....
是新的沒錯,但是已經交往了15個月了........
當場我就忍不住用中文回:靠XD
美國的小孩吼...真的是XD

這次依然是交個韓國人
跟我說有180公分
好啦,真煩耶XD

是說我們還討論起韓版流星花園
他問我台灣播完了沒
我說大概是還沒有
我就說我比較想看日版的
他說日版的都like girls.....哈哈哈
(喜歡韓國人就不要這麼多理由了XD)
↑LA的孩子們都很愛韓國人

不過說到韓版阿...(總之我兩版都還沒收看啦)
我前陣子才知道.....
媽咧~是金賢重喔!
金賢重耶!!!超帥的阿!!!
當場燃起想看韓版流星花園的念頭XD
會話課也有組別報告日版的流星花園...
都有點想看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好懶喔~暑假在一次補完好了
總之要讓我看一部劇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耶
我會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會去看(?)
好煩~還有悠的DEPP LOVE在等我耶XD
上次忍不住就要點下去看了XDDDDDDDDDD

總之說是這麼說,沒事應該還是不會去看韓版
看韓劇需要勇氣...那麼多集....會死會死||||
但我妹最近都在看....
吼~金賢重好帥阿阿阿!!!!!!!!!!

今天一堆人要來我家,真的是要來開PA了吧我看
各位~小蝶大小姐只開放今天接見唷(喂XD)
不過真的是大家都殺來我家是怎樣XDDDDDD
好啦~你們來吧~我忙得人仰馬翻了
來幫幫我也好(喂XD)

明天就要出發了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