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忘越多...還是先生這篇出來@"@

禮拜天中午這場..終於中了T_T
一抽到就讓我驚悚到心臟快從嘴巴跳出來,但是還給他故作鎮定
(完全不敢尖叫是怎樣)
等到友人們都進場以後,才靠過去說...我中了||||

進場到座位上就位後,我就哭了T_T
忍不住一直哭...
我以為我一定不會中了...嗚嗚嗚嗚
到底是今天有記得帶CROWS帽子
還是因為剛剛進場前很認真再寫信給小央?(都不是好嗎)

=廢話的感動到此結束=

午場握手會
順序是
悠→央登→宏宜→征吾→伸也→右典→輝→敬多

進場的時候人人要戴口罩,手要經過消毒
然後就把我們約三百的人口關在會場內等待
(握手處在會場旁的走廊...)
大概等了有七分鐘那麼久
這期間我覺得空間密閉到快要中標H1N1

然後就終於開始握手
握手的話大家參考參考,其實有點不記得|||

一進去就看到悠
小SHOCK了一下(莫名以為會是金狼)
本人沒有很大隻
臉很小很可愛
握著他的手趕緊說了一聲: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還有什麼我是從台灣來的
一直死盯著悠...
悠你一定感覺到我的誠意了T_T

下一個是央登
怎麼每個都很驚嚇,覺得央登也來的太快XDDDD
太驚嚇有點忘了自己說了啥,台灣來的應該有說...
央登本人真的好高...
後面的STAFF一直催,不、是一直推...
然後我就被迫往前挪到宏宜
這時候央登發現我手上抱的伸也娃帶著的CROWS帽子~
明明兩個人已經不是面對面了
小央還把頭伸過來指著我的帽子笑笑的說:阿你有買這個阿~之類的話XD
我沒回到他啦...好像有隨便笑了一下說聲:はい

轉過頭來我前方是宏宜哥哥阿|||||
先驚了一下:是本人!!!!隊長誠意君本人!
忘了敷衍的說了啥...(說不定是辛苦了之類的XD)
哥哥彎著腰很靠近我這邊
我只覺得我都是俯視是怎樣|||
正在被STAFF推走的時候
突然想到自己很重要的事情沒說.......
あぁ、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然後就被人力傳輸到前面...
其實連他們反應的時間都很短...
不過他媽的我居然忘記邀請他今年也來台灣?!

好像是握到小央還是哥哥的時候,還是征吾?
我腦子都在想說...手好軟..但是有點濕濕的...
完全沒有想說是他們濕...
自己很囧的想說:難道我手汗這麼多?!!!!!!!!!!!!(驚驚驚

人力傳輸到征吾的時候
一開始我還在跟隊長哥哥勾勾纏...說我從台灣來的啦|||
太重要了不講完不行嘛||||
見到征吾我一口氣講超多的…
辛苦了、我從台灣來的阿、是FLAME的放、征吾要加油喔!
總之又把很多之前寫信的內容又講一次
征吾你一定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吼T_T
第一天我可是先寫信給你耶...

征吾講太久了...沒想到下一個居然是我的擔伸也||||||
真是太過分了T_T
握手會這種東西應該先告知順序的啊!!!!!!!
非常趕、講的超級倉促
重點就先報從台灣來的
等一下,我才講一句話就要被STAFF抓走是怎樣...
趕緊說我是伸也的放喔!(急忙把蓋住娃娃的帽子翻開)
帽子太大了...這時顯得很邪魔...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完全掀開帽子秀出娃娃
我們已經差不多別離了一定的距離
然後深夜君在那邊敷衍兼很蠢的:喔喔!
喔你大頭啦#
算是小有反應吧...(淚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你是來不及做反應||||

下一個右典閃閃閃閃的在發光
我的擔連環出現...伸也君又這麼敷衍我
但是看到右典我全忘光了XD
記得應該有多講幾句才對
但是我就是忘了中間有講啥
很不要臉的有說:右典君が大好き♡
反正我身上有披藍色圍巾嘛...
沒有甚麼說不出口的XDDDD
右典笑得非常非常可愛
還說:分かった!

太認真講太久,好像前面完全都沒人了這樣...
所以我被STAFF非常用力的拉開...一推....
當場我都尖叫了一下往右邊重心不穩的多走好幾步...
還以為握手會都結束了
(畢竟八個人握手會實在搞不清楚握到哪)
都差點要走出去了,赫然發現前面還有兩隻|||||||||||

兩位可能是等太久了
我過去要握輝的時候
他的眼神正在閃閃發亮、露出殷切的表情等我說些甚麼
還一直小點頭
靠杯|||你這樣我不習慣...||||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有甚麼話阿...囧
害我錯愕了一下就說,那個...我是台灣來的(嚇!被拉走

靠杯我就跑到敬多前面了
這邊也是握著我的手
身體微微彎著
小小隻的殷切閃耀著他的雙眼
老實說我真的囧了
我應該好好問你們對這兩隻要講啥的
也是敬多太閃耀
我腦子一片空白
要開口稱呼他的時候腦子還不曉得為啥跳出SEIGO
我也知道SEIGO是不同人...腦子當場打結
所有人都講很順
對敬多連我是從台灣來的都很HAPPY的結巴了
但是敬多人真的是超級好
笑得很可愛,一直等我要講別的詞
我還在思考的途中就被STAFF拉走
帶著尖叫被推出去
放棄了||||||
反正敬多一定看得出來這個人是被強制推走的又很緊張
隨便了啦XD

我對不起阿奇對不起敬多阿T_T

出來的時候
找到大家
整個有點閃神中阿我
大家以為我會哭都把面紙準備好了咧XD
是說這麼趕我真的找不到哭點啦...
再怎麼愛哭也是有個點的XD

像夢一般的握手會
好像夢喔
小央你人好好
握手會之前發願說
中了要買圍巾...如果中攝影會就黃色紅色全買
既然只有中握手會
小央人又這麼好
我無怨無悔的還願買紅色了T_T

晚上還因為這樣又再寫一封信給小央

(完蛋講成這樣是要轉單的意思嗎XD)

但是跟米粉說的一樣
小央分數爆衝
但是右典的分數還是好高

不知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