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ばい、やばい...心の調子悪くなった
從回國的當天心情就很悶
憂鬱憂鬱、鬱鬱寡歡、到今天整個有受不了的感覺
好煩~我要瘋了~
讓我回大阪阿阿阿.....ううっ...
想補個網誌也覺得心情鬱悶到不行寫不下去
忍到今天覺得自己不發洩真的不行...
到學校發土產就忍不住哀嚎說...心情真的很不好...好想回大阪...

開完選課班會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就邊聽火導唱歌
我就一路大哭,反正要回家也不想管妝會花成怎樣
還記得一些舞台上的樣子還有握手會的樣子
不用看筆記都還能默出握手會順序
依存症發作到快把我逼瘋了
救命阿........

雖然嚴格來說
再過一個月多一點...
我就可以看到火團了啦...|||
但是事情在還沒有訂機票錢都充滿了不確定
事情以機票為準嘛...

導團夏控也是一個麻煩耶
東京場好晚好晚
仙台場好整人
就已經夠想去仙台了,還生日場咧...
逼得我非去不可嗎...囧
去的話一定要來牛舌阿阿阿!!!!!!

大阪場很近也要去
結果跟米卡討論完...
名古屋也要去這樣會不會太扯
但是被說動了....囧
有打動我...
而且看完大阪場...真的會想看名古屋場||||

想抽歸想抽...日幣不太夠
完蛋|||||

想去日本歸想去
住宿的問題還沒解決
兩個月不是開玩笑的耶||||

好煩惱喔...
自己這麼衝也覺得有恐怖到="=
後遺症果然很強

兩光事務所是笨蛋!!!!!!!!!
快讓我們加會員抽票阿!!!!!
笨蛋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