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紅想瘋了是不是
看得我青筋都爆出來了
看個網誌可以這樣也不容易
這比起假千金網誌有過之而無不及?(太誇張)
阿...說起假千金這件事情
禮拜五去學校的時候...
我遭受到「同學」的....該說是諂媚嗎||||||||

拜託,請不要這樣對我....
不要把對XX那套用在我身上好嗎…||||(避免網誌被發現來個匿名)
本人不有錢阿...囧
也不需要這種馬屁...||||||
整個人被講得很痒い...
反胃反胃...整個很想吐
什麼是「原來你是千金阿」...我沒有覺得自己是阿
什麼又是「人家什麼命,我們什麼命」...靠杯喔|||||
哀...其實人家不是甚麼討厭的同學
單純是我很討厭接收到這種話.....|||||
拜託,我可真的不是甚麼千金...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能夠隨便出手的大戶
小的必定自礜千金好嗎
隨隨便便什麼EMMA之類的...都比俺有錢阿||||
更何況...你們也知道我一個月都只有多少錢...
還要養男人(噗XD)
每個月只剩下1千不到可以養活自己
幾百年沒逛街了阿...
窮得不像話好嗎.........
連PONYさま這麼揮霍
都沒有自譽千金,小的哪敢.....(被PONY揍)
好啦
真的是很不滿="=
當場又不能有甚麼發洩
感覺算是讚美嗎.....
嘖....煩死了
老實說這種說話方式一點都不像是讚美阿
應該不是我多心了

 

待做事項

行李依然待整理...
牌子待做...
頭髮待染...
兩篇作文待寫...
翻譯考試待念...
etc

這個周末有得忙

BTW
賣頭髮的女子也從東京回來了
看他網誌寫說居家隔離兩天XD
嘿~下禮拜換我
咱們家族要變高危險群了
短期內不要家族聚會才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