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喔....H1N1大爆發喔.....
媽的咧(/‵Д′)/~ ╧╧
禮拜日我老爸看到新聞就跟我「關切」了一下...
我說,其實我覺得還好啦那個
老爸:不好喔...不好喔這個
囧|||||||||||||
媽的咧,我快暈倒了

好啦,我是真的覺得流感問題事小....
重點是別的....
VF你們怎麼忍心讓八隻下海...你們說阿~
要是誰生病了怎麼辦....
哥哥跟小央破病怎麼辦!!!!!!(幹嘛要提這兩隻XD)
想讓我家小央一年受幾次苦阿~

然後我們幾個要是在台灣就被阻擋也很煩...
疫區是疫區,但如果八隻要繼續下海開舞台劇
我們卻沒辦法去這樣對嗎?

吼~不管啦~
人家想跟VF同進退
你們快點延期算了...

但是要延期快點講啦
機車耶~
打電話去VF事務所問,果然還是打馬虎眼
機車死了
而且完全不管我們是海外飯
老娘要叫奈美幫我打電話="=

說實在的,票都剛好發送才爆發
莫名其妙阿.....
該死的KY流感#(甚麼鬼XD)
好啦~
票唷...
位子唷...

兩場首場中...恩...第七列...
算還不錯吧@"@
沒有到超好就是了
(這樣是不是太貪心XD)

另外一場...
一階最後一列....囧"

和歆不是你的錯.....
一定是我這個衰人T_T
還以為有甚麼誰的鳥運氣可以衝到2列之類的

去的話,日本國又辦成的話
要不要多衝幾場算了...嘖
本來預定是3場
剩兩場乾脆看一看算了XD
(一定會被米粉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