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奈美幫我打電話給VF
還跟他說明了半天咱們的訴求
結果咧~結果咧~
依然講不到兩分中...||||||
奈美跟我說,真的是很沒禮貌耶!好不像日本人!
(但說不定是因為米粉幾分鐘前才打電話去煩VF?)
超誇張的阿...
總之,「目前」還是要辦
真的很討厭耶...總之目前要抱著去大阪觀光的心態才不會受傷害...

所以其實我今天有打電話問國泰機票有沒有禮拜三的
打算延期到禮拜三...
但是跟MIKA想一想整個很捨不得
因為這樣當場少兩天可以玩XD
想想...既然舞台劇有可能取消
那不如很爽的玩關西八天........XDDDDDDD

沒有按照原定計畫就會慌亂XD
我看還是照計畫好了...
雖然我實在很想延兩天,少翹一點課
MIKA也想延兩天,多省一些錢
不過...
就當作咱們這次是端午節去關西之旅吧XDDDDD
果然還是需要多翹一點課!!!!
so我倆決定不延!!!!!!!!!!!!!

先暫時大略的說一下暫定行程...

(一) 早上上翻譯(MIKA與福岡男的生會面?)、晚上抵達大阪
(二) 奈良東大寺、法龍寺(阿奇老家尋覓中)、京都金閣寺、地主神社、清水寺
(三) 大阪梅田、難波、道頓崛
(四) 天神橋筋商店街、心齋橋
(五) 早上逛大阪城、大阪商業公園、排周邊晚上看ZIPANGU、回家再逛一次難波XD
(六) 梅田、法善寺、晚上道頓崛
(日) 午場、歡樂千秋場~晚上去唱歌HIGH整夜
(一) 托行李到機場、在飛機上狂睡

差不多就這樣,但是要是米粉不能跟的話...說不定還會有更動就是了...||||

今天習作課又看了超時空泡泡機的後半段
實在是超好看的阿~
廣末涼子超正! 阿部寬超帥!!!!
是說廣末也太像潮男
我要笑翻了
下次重看的時候會賣力跟大家介紹
大家也趕快去借來看吧
很逗趣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