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哪時候我變成飯的top了
大家真關心我担耶 (此担非比担XDDD)
我來幫他宣布一下
歆仔生病兼很忙啦~
(誰要你宣佈XDDDDD)
大家都在問嘛XDDD
大家快去灌爆她網誌留言(喂)

其實我上次想說,但是沒有分類可以講
星期五,在學校看VISION MOVIE的時候
一時興起點了北京語什麼的
超妙耶超妙XDDDDDDDD

怎麼這麼好笑阿..........
不過有個重點是,英語的版本.....
哇靠~好笑到炸掉
他到底是哪國人阿XDDDD
英語也不能說是不標準
但是就是很微妙耶....
笑翻我了,在圖書館一直憋...快剎氣了我
不過,意外的發現英文內容不太一樣耶@"@?

可惜我在家裡就沒辦法看="=
學網好快好羨慕.....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心情本來超好
一上車滿車的菸味讓我怒到
媽的咧~我弟在上面抽菸是想要謀殺親姊嗎?
王八蛋咧..........

翻譯課還是超敷衍
連考試卷發給我們看都不想給我們改成績...嘖
像是:老師!這個為什麼錯?
白目老師:阿~錯錯錯、錯錯錯(看都沒看的趕快收回去)
整個很賤阿他

是說,我習得了一項古人真傳!!!!
那就是....拍西瓜!!!!!!!
我現在懂怎麼拍西瓜了XDDDDDD
跟我娘親去COSTCO的時候
也能幫忙挑一顆肉質富有彈性又很甜的西瓜!
呼呼呼!

稍微排了一下行程、剩28天阿|||||
真的很快
事情做不完.......
地獄了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