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標題是在預告的意思嗎XD!?
我去我去我去~~~(好啦考慮)

阿阿阿~又是快要瘋的網誌爆發開頭…
雖然生放送真的好可愛好好笑…
但可惡阿!
我試了超多次錄影就是不能成功到底是怎樣!?


一直想說要錄成功再來寫網誌
結果竟然就拖到11點多了……要死…|||
為了那半個小時,我也搞太久!
Lead你們會誤我一生阿!(Lead:干我們屁事╮(╯◇╰)╭)

生放送真的是超容易分心的阿~
所以現在好想多看幾次阿…
可惡,預錄只能播一次遲遲不敢點開來…|||

今天真是超級驚慌!
原本講說6點一到,我要馬上飆車回家
結果就在快要6點那個moment
日本客人打電話來了(/‵′)/~ ╧╧
真佩服自己居然沒有情緒失控XD!
衝回家超級喘
放送到一半,爸媽還硬要找我
一個打家裡電話一個打手機
家裡電話我沒接,手機接起來大翻臉!
隨便亂喊幾句我沒空就掛了XD

超久沒看到活蹦亂跳的Lead
像這種活跳跳的節目超緊張啊!
開始之前真的是超緊張!!!!!
而且人好多!!!
比之前只有Lead的時候,多超多的@"@
一開始快開演的時候…和歆還如是說…
和歆說:「人超多的破3千耶嚇死」
小蝶說:「真的好可怕Q口Q」
小蝶說:「拜託不要LAG阿....」
結果…最後最高流量根本有衝到破萬…
嘛…是好事吧!?︿︿"
中間有時候看日飯說,有時候有點LAG…
我都心想:會嗎!?哇賽!我人在台灣竟然超級無敵順XDD!
太幸運了!!!
昨天還一度緊張到想說是不是要來加一下PREMIUM會員!

and~這兩團都好可愛好好笑喔~
一開始整個覺得兩團其實雰囲気有小像XD!
本來因為日揭常婊一個元導飯、現ココア男。飯的關係…
加上自己看雜誌的時候,對他們的初印象也挺不好…
所以就沒有很喜歡ココア男。......
but沒想到其實還不錯阿!
超認真看大家討論、然後還會被24HRS的音樂拉走XD
一整個無法專心~~~
24HRS播了好多次喔!而且是整首播完!
我一直期待會不會有can’t stop
果然是沒有阿~(←廢話嘛

很偷懶直接記錄一下短短的討論

和歆說:「哥哥坐在那種椅子上真的很容易變娘XD」
和歆說:「ココア男的隊長也太好笑XDDDDD」
小蝶說:「超好笑的XDDDD」
小蝶說:「歌還不錯聽阿」
和歆說:「而且歌還唱得不錯~」
小蝶說:「看到有人稱讚LEAD 我馬上也稱讚KOKOA」
和歆說:「看完好累(一直在大笑)」
小蝶說:「我還會忍不住鼓掌什麼的XD(不是大笑的拍手,是真的在鼓掌XDD」

寫心得寫到一半突然發現
我應該等有截圖在一起寫XD
那今天就這樣打住!

恩?標題?
阿~今天的重大發表喔~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XD
Lead要出演GUEST阿……
出演「MEN-tertainment」…
我立刻在那邊亂講說我要去XD
不過實際還是要看情況吼~
因為我還蠻擔心我夏控不能看的XD!
跟機車的是FC的消息說:
Leadにとって、今年の夏の始まりを告げるステージ!Leadの海開き!!
LeadとLeadersのアツさをメンタメに伝えにいきましょう!

賤賤賤賤賤死了XDDDDDD
什麼Lead的夏天要開始了
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