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粉仔是聽HYBIRD DREAM聽到被妹妹罵
我卻是聽Rain Is Fallin'聽到被妹妹罵...哈
尤其是我妹超討厭追風唱這首歌XD (他不喜歡追風唱這種曲風)
其實我剛聽覺得還好,換個曲風我也覺得歌不錯
但是阿太的造型實在太引我發笑↙
sshot-2
所以也沒太在意啦
但是最近我每次去睡覺或者是起床
我腦中都會不自覺哼著:come on~com com com'on~~~~
所以忍不住今天就拿來聽了XDDDDDD
無限重播........(被打)

這整個PV我看幾次就好想大笑幾次...不知道為什麼耶XD
超級努力的截了一下圖想要說明那個點,但是那個點超難截

↓這個是舞很奇妙
sshot-1
↓阿太的臉機到一個不行,每看必大笑
sshot-3 
那個墨鏡一開始我最有意見
但是全部逗我笑的點太多
我才發現原來墨鏡是故意的阿(屁

然後發現GDragon跟我一樣大...囧
還小我8天耶...........
就是說大阿奇兩天的意思
好恐怖(恐怖啥XD)

PV↓
Rain Is Fallin  W-winds ft GDragon

補充說明
後半段不是壞掉,是3D效果
用紅綠眼鏡看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