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前來放日本氣質千金啦~

超累阿超累~昨天跟MIHO視訊了好久XD
真的該買MIC了...打字打的超辛苦....
聊到半夜兩三點,今天一大早就去考最後一科魔王...
不過終於結束咧~

下午文概課教茶道的東西,問題都超難的啦
我們這組明明有兩個日本人,卻還是常常答錯阿
還有那種全班幾乎都對,卻只有隔壁組的福岡男答錯XDDDD
整個被老師羞辱

晚上要跟整群日本女生去打保齡球(少了マリアちゃん真可惜)
去之前我回家換衣服拿娘親的保齡球鞋

他們那個年代(就是我小時候啦)
超流行的阿
我爸媽都有自己的鞋跟球
而且都是打兩百多以上的高分
沒想到講一講才覺得日本好像從頭到尾都不能算有風靡過
(但是一直都有人在打)
大概只有台灣才能一頭熱成這副德性吧

回家一趟還順便帶奈美ちゃん來我家玩~
當然免不了看一些有的沒的XD
是說!
奈美ちゃん說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阿奇比較帥耶...以前有這麼帥嗎?
(他以前也是聽過導團剛出道的真夏魔法啦)
我就說,沒有阿沒有...以前沒有這麼帥@"@
NAMI居然還問我說
那我為什麼喜歡伸也........嘖...

我還拉了NAMI一起看了VS嵐...成宮那一集XD
太好笑了,兩個人一起再笑一次

後來要去保齡球場的時候,在建國一路巧遇正在苦惱怎麼去球場的大家
所以我的車就瞬間又塞了3個交換生跟1個同學
玩回家真的超累的說
讓我擺圖兼註解吧
↓這是當天全體...我超憔悴的|||(沒辦法阿早上我還在期中考耶
P1000002
皇后學校交換生奈美、小八、費利斯千金學校歸國的學姊雅如(超瘦!)、我讚賞不已的費利斯氣質千金(爆瘦!!!!!!)、小牛、另一個費利斯小姐(看起來很兇但是人超好!)、福岡大來的純子~(感覺年紀很小,我都不知道跟他聊什麼好)

是說換完球鞋真的都現回原形
我變最高=_=

↓小八、好有氣質的南ちゃん、學姊♡
P1000003
PS.學姊是我在大二修保齡球課的知り合い
這學期遇到他第一句話就是:學姊~你回來啦~
他歸國的感想居然是用非常開心的語氣說:我覺得超開心的阿!!!!
讓我很意外


P1000009 
就夠胖了在南ちゃん旁邊更顯胖....哀
P1000013
中間是純子、右邊是真澄♡

發現我沒有拍到什麼奈美(汗
中途糾正了奈美打球姿勢的錯誤
NAMI一直叫我:老師~~~~
結果,明明是要糾正人家卻一直:あっ、すまん...見てなかった||||
其實NAMI在第一局的時候成績是第一
但姿勢不對有點憑運氣啦,而且很傷手
不到第二局NAMI手就在痛了

我因為太久沒打,第一局整個不順
第二局我就打了一百五十幾
由於小八追上我的分數,整個壓力阿||||
終盤收的超不好(←又不是圍棋XDDDD)
所以我15X第二,小八多我幾分

嘖、可惡
明明是故意的...
全倒兩次就一直在我旁邊要我打出TURKEY給他看
裁判這犯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