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07
其實標題本來是要下:靠杯搶劫阿?
心情真的不是只有一點點複雜而已
這幾天輪迴煩惱的東西都差不多
雖然有漸漸明壤、可是卻越來越忙
天那,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難不成魯莽決定五月衝一次日本是錯的?
太多事情要做、行程好滿好滿焦躁到不行

昨天歆仔要幫我入會了...火團的
原本以為大概只是心頭上一件事情消去
結果才發現原來自己被搶很大

會費+TALK LIVE還有炎舞 live=¥11800
媽咧~算完差點沒吐血
算了算了一切都是我自願要被搶的T_T

所以這陣子除了煩惱這個,也有在煩惱是不是該從清春大爺畢業了
很想把那CD海賣掉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好幾個晚上都在想這種事情
但是有些東西很讓人捨不得Q_Q
畢業這種事情真的很困難
我最多只能做到放水流.....
我阿,光是聽大爺的LIVE就覺得人生沒有缺憾了
清春さん是一個很令人尊敬的人物
就像PTT人家說的
「大神根本是現代的Andy Warhol,音樂、現代藝術、時尚、搖滾、創意美感很完美的做了結合」
依然覺得跟他生在同一個世代很幸福
多麼有才華的人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還在人世而不夠珍惜他

今天的太陽很大很大,風也好大好大
陽光燦爛,卻非常涼爽
這就是所謂的風和日麗吧
所有的焦躁在今天都不適用
名著課討論的幸福也不過就是如此
這樣的陽光讓人覺得好幸福
尤其是這陣子的天氣總是那麼令人惱怒

翠娥老師又說了一次
能力除以慾望=幸福度
能力越高慾望越少,幸福度就相對的高
可惜我是個能力又低、慾望又無窮大的女人(嘆
人生嘛,我看我大概也不過是個凡人
也不奢求要當什麼知足的人
能夠知足的人
其實都是偉大的人
那些知足的人阿
全都是些幸福洋溢的傢伙

作文還是寫不出來
我看比起幸福度
先看看怎麼降低我的焦慮度還是比較重要吧?

而因為五月的逼近、也到了要繳稅的時候
沒有在工作的我也是會有壓力的
這種時候特別不敢跟父母討錢
今年要繳多少稅還不知道
娘親很氣憤的抱怨說,賣魚的XX叔叔賺很大都不用繳稅
貿易的就是這樣,繳很大繳不用錢的
做女兒的都不知道怎麼開口討錢

昨天日幣還升破0.35
真想掉淚
我的幸福要求不多
多一點錢就好

原來不是小粉紅手機跟我作對...
是記憶卡的樣子T____T
今天把他格式化了
日記全部都沒了
好煩
記憶卡好像壞了
大概是被我太頻繁的拔來拔去
為什麼記憶卡也可以鬧脾氣阿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