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考翻譯...
該死的念不完阿阿阿阿
所以我昨天...完全沒睡|||||||||
好吧...勉強來說,大概咪了有一個小時多
總之我就這樣一路撐到早上
10點開始考試.....
整個都要瘋了我
我覺得我的肝好痛(屁)
小班說他也幾乎沒睡
問題是我們都還沒唸完||||||||||
沒辦法,這種混老師的課...
平常又沒在上課.....只好通通自己念
他媽的出題目還是超級多
寫到我胃要出血了
結果,沒翻完....Q口Q
(單字加六大段翻譯耶!!!!考70分鐘是怎樣啦)
媽咧~~~
總有一天不要讓我當到大官
還是當到學校的理事長 (在作夢)
媽的咧~~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這種老師轟出校園!!!!!!!

襙~超想罵人的
看這種老師在那邊爽著領薪水整個就不爽
考試的時候也只有助教出現,我看改考券的也不是他吧
整理講義的也是助教
上課也講不出個屁
根本沒在備課阿!這位中年大叔!
想想他還能拿到高薪他媽的我眉頭就皺很大.........
想到每個人要繳五萬多給這種人
他媽的我就要吐他一身內出血

考完很無奈出發到西門領我那來很久的CHEAP CHIC....
沒辦法之前就已經訂了~
不過跟店員拿的時候
他還說:喔...你是說髮型的雜誌嘛?
害我囧了一下...(OS:蛤~不會吧||||)
其實我當然不知道是啥阿(也太囧)
不過拿到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很喜歡看男生的流行雜誌ㄎㄎㄎ
潮男跟哥哥..有人貼過圖我就不貼啦XD

比起一些有的沒有的明星雜誌
我買流行雜誌比較不手軟
雖然是男生的( ¯▽¯;
我巴不得自己是男人阿~
因為自己沒辦法穿成這樣
雖然現在穿的都很隨便
但平常有時候又會太少女
我超羨慕男生的T︿T
這本其實內容很多耶XD
衣服又很便宜~
因為雜誌就叫CHEAP CHIC嘛...ㄎ
主打便宜還不錯
雖然有些搭配的還好
不過還有我很愛看的單元XD

今天先這樣,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在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