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今天的課一樣費神(天那我最近都在講他||||)
ごめんね、最近的日記這麼無聊真是抱歉
然後中村老師在點人回答的時候
點到しさん ( SHI san) 回答問題,史同學回答說請讓我再想想
中村輪點完一圈大家都回不太出來,又輪到他們那一區
他問どうですか?しさん?
連叫好幾次的しさん
我們根本沒人發現他在叫誰
中村用他那有點快速的日文說:
どうですか?しさん?歴史のしさん、施設のしさん?
我ㄧ瞬間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想說,歷史的史同學是怎麼回事 (一度OS說,老師怎麼知道他歷史很好)
中村這麼連續叫了好幾次
全班就開始大笑
他同時叫施同學跟史同學
叫法也讓我覺得很微妙XD

你覺得大學生用什麼最宅?

PTT很宅?
但是明明玩寵物的更宅XDDDDDDDDDDD

PIGG雖然有我們這些神經病在玩...(可是真的很可愛嘛....)
可惜台灣還是FACEBOOK的寵物比較紅
我覺得大學生陷入瘋狂了
據說宿舍的人們都在玩

期中考期間輔大版的點名文還一度出現有人說:
怎麼辦....
明明期中考卻陷入FACEBOOK的寵物遊戲無法自拔

真的很OVER真群人XDDDDD
當場想到碧姬跟瑪莉也都很瘋狂的在玩寵物

今天瑪莉來我家,我們也在玩 (其實本來是要用我的作業)
其實我真的超少玩寵物的
很不擅長用FACEBOOK....
去了碧姬的寵物家~他說他家的PANDA是冠希
有圖有真相↓
sshot-1

而PIGG我也重排家具了 哈哈哈
sshot-2 
發狠買了床XD
結果買完發現...MIKA也買了....嘖!

我覺得PIGG真的很可愛
可惜輸寵物最大的點是,狠容易太窮.........
但贏很大的點是,可以去人家作客聊天,平常還可以一起去別的地方玩聊天
互動整個高很多就是了^^"
FACEBOOK的寵物彼此只能看到型態然後留訊息而已
但是錢跟經驗值都很好賺
能夠瘋狂的佈置自己家,隨著等級增加會有越來越多房間能佈置

簡單講...
是一個半互動自己宅的遊戲XD

 

今天瑪莉稱讚我們家潮男娃很可愛~
噢,而且他說希洛劉海塞進去比較帥
就是帶著背心帽腮劉海的那張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