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交女孩與宅多的故事....
好難看.......真的好難看............(-""-;)
雖然這麼難看....
我還是很弱的哭很大(ノДT)
我為什麼這麼弱阿.....ガクリ
這半年才決定要看這部...高中的時候我朋友說很難看就沒看它
(虧我當時還有被劇照電到)
結果下載完我又一直找不出時間看他
主要是我的時間通通是用餐時間(用餐時間=看電視時間)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適合在用餐時間看人援交.....(會想吐吧...||||)
今天清晨兩點多就爬起來,恰巧衰的遇到AMEBA維修
只好弄一弄來看這部
到目前為止....我居然才終於看到宅多一面...
要不是主題曲是Delighted真的會以為拿錯...(是說這歌好跳TONE....)
煩死了哭很大不爽耶ヽ(`Д´)ノ
一點都不想跟我覺得很難看的東西認輸.....
可是我還是哭了...機車|||||||
卡到宅多剛出現害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看( ̄ー ̄;

今天跟阿蕾學姊聊了好久的天~我還開車跟他一起去買賣噹噹
重點是~學姐不說我還不知道!
現在賣噹噹中午有特價耶~~~

99元一個勁辣雞腿堡套餐!嗚喔喔喔!!!!好棒喔這個ヾ(°▽°@)ノ
這價錢豈不是小時後的六塊雞塊餐的價格嘛!!!!!!!!
齁齁齁齁齁....100元有找也太爽ㄎㄎㄎ

歷史課跟阿烏聊了有的沒的~
因為taku婷堅決要翹課,阿烏的親友芫也不來
咱們兩個只好自己上課奮鬥@"@
說是奮鬥其實只有一起查名著單字~(這兩人不好好上歷史課在幹嘛XD)
結果莫名奇妙聊起電腦的話題
莫名成為諮詢顧問耶我XD
講到都怎麼下載日劇之類的,哪個比較不會中毒什麼的
因為不用FOXY嘛...只好改一些有的沒的
結果阿烏來一句
那這樣音樂咧?你都用啥下?
我就說:我....用無名下阿XD
阿烏真的是很普通的電腦白吃小女生
跟他討論這個
感覺又有點回到純真年代(?)
(誰叫我快集滿資管人了@"@...淡江資管、輔大資管、世新資管...)
講解了很久也不知道他到底吸收進去了沒
在課堂上空口講解能懂好像也很困難
阿烏還很誇張的大叫說:這簡直是秘技!!大絕招耶
整個很誇張阿
我都有點害羞了
蠻微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