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設定時間發的網誌(沒試過預先發文XD)
我決定禮拜四一整天要翻完翻譯作業跟寫完作文!!!!!!!!
作文沒寫完就不更新網誌&上MSN
自己處罰自己
不然我看作文在拖800年我還是不寫

終於!
寫完啦!!!!:*:・( ̄∀ ̄)・:*:
雖然離1200字的目標還差了兩百多字
掙扎了很久…還是這樣就算了吧XD
隨便啦隨便…

而且今天一用電腦就很想知道GOODS是啥XD
春季顏色喔…嘖
我應該要買兩條嗎XD?

然後昨天接到好大筆的代買

大戶是以前借我錢的徐先生
他要買BURBERRY的錢包
真大戶,如果光看台灣賣的價格,差不多是我2/3的預算XD
阿罵也有要找我代買
這麼看來大概親友們接完,我就沒有餘力接其他代買了吧…囧
還是再看情形啦@"@
(不過是我忠實讀者米卡的話OK的XD)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想一下戰鬥服妝(對,你沒看錯~是含妝)
大約想了幾套…
果然很困擾…ヽ(;´Д`)ノ
而且行李也是個大問題耶…
我是個超會帶東西的女人
(但是自從知道米卡這麼誇張以後,我安慰了許多)
目前會帶兩個包包,可是又覺得不夠用…想追加一兩個…
(包包我多的是,所以不必買XD 但是…我害怕行李會太重)
鞋子壞太多雙…能穿去的居然可能只有兩雙…( ̄Д ̄;;
因為潮男喜歡適合牛仔褲的女生…
為了握手會有在考慮把我所有的牛仔褲全部帶上
(我牛仔褲不多啦XDDDDD)
為了比例良好…高跟鞋是必要的||||
雖然這樣我可能要平視導團了………|||||||||
還有火團真是讓我好安慰(T▽T;)

至於禮物看了米卡留言,我突然想到為什麼之前不想送禮物給潮男|||
我也來寫一堆信吧…
好久沒寫,多了不少梗…

今天會話課超棒~
是看「anego」耶~
吼~不就是我最愛的那部日劇嗎~
看幾百便也沒問題啦XD
課堂上研究講話的口氣真的好有趣

是說,距離學期末也剩沒幾週
老師就開始排大報告的行程
我超快速的搶下5/21
不過這就表示…
出國前我真的會忙到死………|||||||||
行程真的是爆掉
還好天氣都這麼舒服
不然會焦躁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