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喝~今天是雜記囉

據說是山P先生的生日是吧
24才...今年也(?)比雙子小又讓我驚了一次(嘖

最空虛的是清春大爺他的AMEBA停止更新了
我過了一個禮拜才真正的體會到 大爺是講真的
黑夢版的人們好像也是XD?
飯們的群體後知後覺嗎?
誰叫有人在4/1寫這種事.......
好準時...一年的慶祝活動真的沒了T_T
對不起....有更新的時候我沒有好好看Orz

昨天終於把1200字的日文作文稿子給打好了
好開心呀~(轉圈圈)
沒想到我還是寫的出來嘛...
而且我根本一度懷疑我真的得了寫困難作業就會想睡的病...

第二件事情是昨天歆仔把包裹用EMS寄回來
這樣我星期五就能收到咧~好期待一大箱的包裹喔哈哈哈

對了,台北的天氣現在到底是想怎樣啦!!!!!
一下冷一下回暖一下暴雨
有病喔!!!! 完全不知道想要怎樣.....

昨天見到費利斯的交換生
雖然見很多次了...但不愧是千金學校的學生
真的好有氣質!!!!
會這麼說是因為
昨天南さん整個超有氣質而且正到翻
雖然他一直都很有氣質
他跟真澄ちゃん那種高調的千金不一樣
是超低調的類型
吼~低調的千金實在太正啦!!!!!!!!!!!!!!!

沒圖沒真相~有機會我再去拍拍看

吼~太正不敢跟他講話捏
他是我最不熟的日本交換生

今天回暖一咪咪
我希望趕快變熱才能趕快拿夏天的衣服出來穿
還有,因為中南部不知道在熱帶個屁
ting已經在介紹盛夏的妝了...金靠杯
那個馬卡龍(マカロン)妝我整個很想試
(btw 好想吃伊勢丹的馬卡龍)
ㄎ 其實我今天試了那個妝 哈哈哈哈
嘛~因為我們大家都這個年紀了~如果不是很愛化妝的話
化妝的手法工具應該都一成不變吧?(還是只有我這樣XD?
而且我濃妝在大一時期也過了
現在都過著打底+眼線過生活

巴特!如果要換工具還是畫法就讓我很緊張了
最近BB CREAM快沒了我好焦慮
嘖~希望去日本國之前把「ㄍㄟ西」橋定
缺很大,眼影剩最多(都沒在用

喔,對了
今天會話課是報告CM
非常有趣
晚一點會再新增一篇ㄎㄎㄎ

では
雜記、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