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點進來看阿
超好笑的
我們會話課報告CM
結果有兩組撞主題 都報告全國電子揪甘心ㄟ

我這組則是報告我提的PAYEAZY ㄎㄎㄎ
08年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廣告,很有深度吧~(自己講XD)

阿!還有一組報告最近蠻紅的那個
「我。叫。膽固醇~」
WELL 住在日本的親友,快點看這個廣告跟一下台灣進度
不要老是記著 「殺很大~殺不用錢」

哈哈哈,其實我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啦
但我有聽聞它的超人氣
真的很紅(雖然我也今天才看,很沒立場講XD)

好啦重點在下面 有組別報告的日本廣告
很好笑! 快點近來快點快點

日本的茶廣告
主角是蟲蟲父子 超好笑兼可愛的
有英文不怕看不懂,大家快點看↓

 

超好笑的阿XDDDDD
那隻小蟲後面的催眠笑炸我
而且很可愛(心)

 

剛剛那是很有創意的好笑

下面是很蠢到好笑

牛奶的廣告
喝了牛奶是超人

超智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