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不想實行每天更新網誌這個計畫了 囧
忙死了最近|||||| 而且其實下禮拜開始就期中考了.......
還來個那個有的沒的,昨天一整個累
硬著頭皮買了BLACK KINEJUN
其實真的是意外....|||
不過昨天換日幣的時候好歡樂!
0.3300唷! HIGH耶~
由衷的希望我五月去的時候能夠降到0.3阿阿阿

暑假也降下去吧!拜託!!!!我想連去兩次大阪阿~
是說,最近在忙申請暑假去大阪的事情
感覺好難上喔....只有6個名額
優先名額至少兩個....靠||||||
而且我跟芫都想去...
今天又出現一個學校申請消息出來了
香川大學...在九州很遠...
但是!!!!!!! 只要6萬日幣!!!!!媽阿
是我大阪桃山的一半.........

北海道的藤女子也好遠.....
拜託讓我上桃山阿T_T
大家快幫我集氣(ノ◇≦。)

導團夏控宣佈了~整個很快

不過,其實沒什麼感覺.... 哈哈哈哈哈
感覺重點是時間!時間!
還有什麼時候宣佈台控XD

蝦密!!!!!!!(孟克)
我訂FC限定照失敗了....囧

和歆我真的是超對不起你的...嗚嗚嗚T_T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我太緊張了,沒發現沒有完成注文......
明明我覺得3號的哥哥好看卻沒有幫你訂到.....
真的是對不起(ノ◇≦。)

所以又補訂了5號的哥哥照片
我順便也買了右典的卒業限定照(剛好趕上最後一天|||||)
K的照片實在出的很爛...
所以我決定買央登還有合照|||

然後覺得太沮喪||||||
和歆阿~我的担我對不起你T_T
所以我幫你跟JSTAR買3號的哥哥了....

作業好多、期中考整個就是下禮拜
這次應該也是會考兩個禮拜|||||

媽咧~我的科目都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